>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马追卡西年薪300万 或向皇马索巨额分手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罗马追卡西利亚斯年薪300万
罗马追卡西利亚斯年薪300万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意甲劲旅罗马队已同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取得了联系。此前曾传出红狼对这位西班牙国门非常感兴趣,而且卡西也存在着很大程度的离队可能,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罗马已经联系了卡西的经纪人,询问引进这位门神的可能性。

  据悉,罗马最高只能为卡西开出300万欧元的年薪,而卡西在皇马还剩两年合同的情况下,年薪高达750万欧元。这其中的落差,或许将由皇马来弥补,银河战舰若想尽快驱逐卡西,首先就得在分手费上满足队长的需求,卡西可不想在经济上蒙受重大损失。而皇马只愿意支付500万欧元分手费,这显然不能让卡西满意。

  意大利俱乐部当前的主力门将是老将德桑克蒂斯,38岁的他可能在2016年夏天退役,而且早在恩里克时期,红狼就迫切想要引进一名可靠的门将,现在看来,皇马门神是最好的选择。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7750.shtml report 1191 罗马追卡西利亚斯年薪300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意甲劲旅罗马队已同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取得了联系。此前曾传出红狼对这位西班牙国门非常感兴趣,而且卡西也存在着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