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前瞻:莎娃小威过关无忧 我国三小花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携莎拉波娃亮相中央球场,小威则在一号球场开启自己的温网征程。我国三将徐一幡、朱琳和王蔷都将挑战强敌,晋级形势都不明朗。此外涅米宁和休伊特这两位即将退役的老将的温网绝唱也值得关注。中央球场和一号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20点开始,二号球场到19号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8:30分开始。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德约科维奇(1)VS科赫尔斯奇雷伯 中央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0:00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德约科维奇首轮就将遭遇硬仗,世界排名第33位的科赫尔斯奇雷伯是非种子球员里排位最高的一个,也是硬实力最为强劲的一个。双方此前七次碰面,小德六胜一负保持领先,科赫尔斯奇雷伯唯一的一次获胜发生在2009年法网第三轮,不过这还是双方生涯第一次在草地球场上碰面。虽然小德在各项环节上都要强于对手,但是面对极其擅长快节奏作战的德国猛男,零热身空降温网的小德是否已经走出法网决赛失利的阴影,还要画上一个问号。

  莎拉波娃(4)VS孔塔 中央球场第二场 约北京时间22:00

  零热身空降温网的莎拉波娃,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近来表现不俗的本土球员孔塔,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24岁的孔塔身高达到了180公分,人高马大的她赛季战绩达到了26胜15负,在草地巡回赛上还有过击败莱巴里科娃、马卡洛娃和穆古鲁扎等名将的好戏。不过综合来看,莎拉波娃的实力要明显占据上风,过关应该不成问题。

  小威廉姆斯(1)VS加斯帕杨 一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0:00

  携带着大满贯女单21连胜的惊人战绩,小威来到了自己的“自留地”温布尔登。过去两年,小威都发挥失常,此次美国黑珍珠的目标自然放在了完成生涯第二次“塞雷纳大满贯”上。本届温网小威首轮的对手是94年出生的俄罗斯单反新秀加斯帕杨,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人高马大的加斯帕杨生涯曾经在ITF决赛上演九连胜的好戏,直到今年5月的斯洛伐克赛才被科维尼奇终结。不过面对小威,她恐怕办法不多。

  涅米宁VS休伊特 二号球场第二场 约北京时间20:30

  两位老将的对决在本届温网上有着特殊的一位,休伊特已经确定了明年澳网后退役,涅米宁则在前不久突然宣布将在本赛季末的斯德哥尔摩赛之后挂拍的决定,因此本届温网是两人最后一次亮相全英俱乐部。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2年的斯德哥尔摩赛上,当时休伊特三盘险胜过关。残酷的是,双方的胜者将在第二轮挑战小德,失败者直接告别温布尔登,对于双方来说,或许生涯的最后一次温网男单之旅都不会走的太远了。

  徐一幡VS伊万诺维奇(7) 三号球场第二场 约北京时间20:30

  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徐一幡签运不佳,首轮就抽中的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伊万诺维奇在温网的发挥并不稳定,她在2007年打进过半决赛,但是自那以后再也没能突破过第四轮,而徐一幡则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的正赛。从经验和实力的角度来说,徐一幡都要处于劣势,不过对于单双打全面发展的她来说,能否利用自己全场型的打法积极调动对手,将会是决定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

  布莱恩格勒VS大威廉姆斯(16) 三号球场第四场 约北京时间30日0:00

  温网五冠王大威坐镇3号球场,首轮的对手是年初表现不俗的同胞新秀布莱恩格勒,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25岁的布莱恩格勒赛季至此的战绩是26胜16负,年初阶段曾取得相当不俗的成绩,一度在冠军排名中位列前十,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泥地赛季发挥非常糟糕。面对经验欠缺且状态一般的同胞,大威过关应该不成问题。

  朱琳VS萨维内赫 15号球场第二场 约北京时间20:00

  朱琳在女单首轮的对手是在资格赛中击败了张帅的白俄罗斯选手萨维内赫,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两位选手的年龄都是21岁,世界排名第116位的朱琳比对手排名高出了19位,从各路专家媒体的预测来看,都比较看好朱琳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王蔷VS霍格诺坎普 19号球场第三场 约北京时间30日0:00

  王蔷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中击败了杨钊煊的霍格诺坎普,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3年广州网球赛资格赛中,当时霍格诺坎普两盘险胜过关。王蔷现在的世界排名比对手高出了13位,但是面对本赛季发挥强势的对手,要想复仇过关还要费一番功夫。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1278.shtml report 2265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携莎拉波娃亮相中央球场,小威则在一号球场开启自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