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争议球王大雷扑点 鲁能2-1逆转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6月28日19点整,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8分钟,主裁判马宁判给了亚泰一粒点球,胡斯蒂的点球被王大雷扑出。3分钟后,亚泰外援马祖铲射破门。第43分钟,鲁能由王永珀世界波扳平比分。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打入个人赛季第11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鲁能客场2-1逆转战胜亚泰,结束了尴尬的三轮不胜。

  主队长春亚泰最近三个主场连克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和贵州人和,取得三连胜,特别是周中在核心胡斯蒂突发肠胃炎缺阵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逆转贵州人和。而鲁能则是近3轮不胜,排名已从榜首滑落到第四,而且他们在长春的战绩一直不理想,9次出征仅仅取得1胜4平4负的战绩。鲁能依然人员不整,除了遭遇禁赛的李松益和邵镤亮外,王彤、蒙蒂略仍在养伤中,而汪强上一轮眉骨撞裂再次进入伤病名单。本赛季首轮时,鲁能主场2-0战胜亚泰。

  开出第4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挑传,乌索后插上可惜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球再到野牛脚下,后者吊射远角高出。第8分钟,马祖右路下底传中,球到了后点,胡斯蒂再横传,此役出任右后卫的金敬道在禁区内放倒了阿克斯,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胡斯蒂低平球推射,王大雷倒地挡了一下后,将球扑住。错过首开记录的机会后,亚泰并没有气馁,第11分钟,胡斯蒂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到禁区后点,孙捷横敲门前,马祖倒地铲射破门,亚泰1-0取得领先。失球后,原本坐在看台上观战的鲁能主帅库卡不见了踪影。

  第14分钟,亚泰长传进攻,马祖突破被拦下,跟上的胡斯蒂禁区弧顶直接抽射,球偏门而出。第22分钟,亚泰快速反击,马祖右路传中,戴琳抢在韩德明身前头球顶出底线。胡斯蒂角球开出,前点的伊斯梅洛夫头球后蹭,后门柱的孙捷铲射慢了一步,没有碰到球,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0分钟,王永珀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阿洛伊西奥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32分钟,阿克斯禁区外晃开角度抽射,球被赵明剑飞身挡出,鲁能随即打出反击,刘彬彬右路反越位成功横传门前,伊斯梅洛夫抢在杨旭前倒地将球破坏。第43分钟,王永珀主罚左路角球,和刘彬彬做了一个战术配合后,王永珀得球内切至禁区角上,一脚斜射,球直接从后门柱飞入网窝,鲁能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2分钟后,鲁能快速反击,刘彬彬长传给右路的乌索,后者得球在禁区内扣过一人后起脚劲射,球被亚泰门将宋振瑜挡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双方踢成1-1平。

  易边再战,双方同时换人,鲁能用蒿俊闵换下了李微,亚泰用邵帅换下了受伤的队长张笑飞。第48分钟,刘彬彬左路下底横传门前,杨旭抢点捅射,宋振瑜将球扑出。第50分钟,蒿俊闵挑传,阿洛伊西奥再回传,王永珀抢点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第51分钟,王永珀在后场防守争顶,落地时用手撑了一下,手臂受伤。第54分钟,蒿俊闵直传,刘彬彬反越位成功面对防守队员再回敲,蒿俊闵传中,杨旭打门被破坏出底线。随即,鲁能左路角球开出,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没有顶正,杨旭底线回传,阿洛伊西奥抢断将球打进,鲁能2-1反超比分。亚泰队员认为杨旭底线救球时已经出界,围住主裁判马宁,裴帅还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第59分钟,亚泰左路横传禁区内,韩德明前点头球后蹭,球擦着远端立柱出了底线。第61分钟,鲁能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与杨旭撞墙式配合后,由前者突入禁区抢点射门,球被宋振瑜出击化解。第63分钟,鲁能用张弛换下王永珀。第68分钟,杜震宇为亚泰赢得左路角球,亲自将球开到门前,队友头球攻门顶在门柱上。随即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刘彬彬左路强行超车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宋振瑜一脚劲射,球被宋振瑜用脸挡出。第77分钟,阿洛伊西奥在禁区左路和伊斯梅洛夫拼抢时手臂打破了对方的眉骨,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8分钟,裴帅穿裆过人后在中路和杜震宇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带球杀入禁区晃开赵明剑的防守劲射,球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蒿俊闵右路突破后横传,杨旭再横传,乌索中路挑射球被宋振瑜挡回,再打偏出。第86分钟,鲁能由守转攻,前场形成3打1的局面,乌索左路转移到右边,阿洛伊西奥得球单刀打门被宋振瑜封出,刘彬彬再打高出。随即鲁能用伤愈复出的韩鹏换下了野牛。第90分钟,鲁能前场抢断成功,韩鹏禁区后点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被宋振瑜得到。在补时6分钟后,主裁判马宁终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鲁能客场2-1战胜亚泰。

  (杨希熙)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231):29-宋振瑜;23-张笑飞(46’14-邵帅)、15-孙捷、5-伊斯梅洛夫、16-蒋哲;6-裴帅、25-阿克斯;8-杜震宇、10-胡斯蒂、31-马祖;7-韩德明(74’32-李光)

  替补:30-祎凡、12-祝一帆、14-邵帅、19-曹紫珩、20-何超、22-李尚、32-李光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3-戴琳、2-赵明剑、12-金敬道;5-乌索、15-李微(46’22-蒿俊闵);11-刘彬彬、8-王永珀(63’13-张弛)、21-阿洛伊西奥(87’18-韩鹏);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7-张文钊、13-张弛、17-吴兴涵、18-韩鹏、22-蒿俊闵、24-齐天羽

  黄牌:亚泰:19’杜震宇、29’韩德明、55’裴帅、75’李光;鲁能:37’戴琳、77’阿洛伊西奥

  主裁判: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1767.shtml report 53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