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破门郜林救主 恒大1-1永昌丢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28日19时35分,2015中超展开第16轮较量,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队。第50分钟毛剑卿打破僵局,第71分钟郜林扳平比分。这场比赛的平局,也令夺取半程冠军的恒大队丢掉领头羊的位置,同时永昌队则保持着八轮不败,展现出黑马的势头。

  永昌以4胜7平3负积19分,排在联赛第10位,近七轮2胜5平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迎战志在争冠的恒大队,球队能够有何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恒大则以8胜6平1负积30分排在第二位,若能战胜永昌队,则将重返积分榜的首位。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里,恒大主场以2-1险胜过关。

  第3分钟永昌开出前场界外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穆伦加底线前停球,却将球停到界外。第7分钟恒大前场拿球进攻,黄博文禁区内获得机会,但他的打门却打在了赵荣亨的身上,未能形成威胁。第8分钟邹正后场出现失误,冯绍顺断下皮球,接着被防守球员断下。第9分钟毛剑卿禁区内甩头攻门,曾诚将球得到。第11分钟糜昊伦中场抢球,被主裁吹罚犯规。第12分钟永昌输送直塞球,曾诚及时出击将皮球得到。

  第14分钟王上源禁区外打门,防守球员直接将球破坏。第18分钟高拉特大禁区前拉球转身,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19分钟恒大连续配合杀入永昌禁区内,防守球员将球踢出解围,获得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头槌攻门被关震扑出。第24分钟郜林和高拉特接连打门,关震连续封堵力保球门不失。第29分钟刘健右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再将球顶出。

  第31分钟永昌左路输送传中,隆东抢到落点捅射,曾诚反应准确将球得到。但曾诚在扑救之后倒地,经过治疗后问题不大,随后便继续投入到比赛之中。第34分钟黄博文转身打门未能形成威胁,关震轻松将球得到。第37分钟穆伦加前场拿球,但随即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0分钟恒大左路输送传中,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44分钟刘健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上半时两队打成0-0。

  第46分钟永昌将界外球罚到禁区内,隆东头球摆渡,毛剑卿射门却未能打正部位,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9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50分钟李春郁长传球制造杀机,隆东头球后蹭将球摆渡给毛剑卿,随后毛剑卿摆脱防守球员抽射破门,永昌1-0领先。第53分钟李春郁输送传中球,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60分钟冯绍顺对于汉超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2分钟刘健输送斜传球,高拉特头球摆渡,但却被门将将球得到。第66分钟高拉特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郜林大力轰门却将球稍稍打偏丧失良机,第71分钟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球,随后刘健将球做给郜林,郜林摆脱防守球员怒射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1-1。

  第74分钟王军辉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但却未能打上力量,关震轻松将球得到。第79分钟高拉特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打偏。第81分钟郜林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86分钟赵旭日远射击中立柱,恒大错过绝杀的机会。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石家庄永昌(5-4-1):22-关震;13-冯绍顺、18-许博、14-赵荣亨、20-姜积弘、25-糜昊伦;9-隆东、3-刘君鹏、6-李春郁(88’5-白鹤)、7-毛剑卿(86’11-黄世博);19-穆伦加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17-刘健、25-邹正;16-黄博文(74’21-赵旭日)、10-郑智、27-郑龙(61’34-王军辉)、12-王上源(46’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2250.shtml report 45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