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塔拉陈志钊建功 国安2-0胜力帆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19点35分,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国安多次浪费机会,宋博轩因伤提前被于大宝换下,下半场雷腾龙受伤离场,随后巴塔拉和陈志钊先后进球,最终比赛结束,北京国安2-0战胜重庆力帆,继续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此战获胜后国安以33分的积分力压恒大排在积分榜第一位。

  虽然上轮战平恒大,国安未能逆袭夺得半程冠军,但球队已保持8轮不败,取得5胜3平的战绩,本赛季的前7个主场,国安6胜1平,是主场取胜率最高的球队;力帆上轮客场大胜泰达,最近3轮豪取3连胜,而且8个客场比赛,力帆3胜3平2负,客场战绩高居中超第2。两队本赛季首轮交手,国安客场3-0大胜力帆。中超史上交手11次,国安7胜2平2负,此前5次坐镇主场,国安全部获胜,并且这2场比赛只让力帆两次攻破城池。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刘宇右路传中打到门前空档,吉利奥蒂近距离面对杨智垫射,可惜将球打偏。第5分钟,国安获得机会,德扬分球,朴成禁区内的单刀被隋维杰扑出。第11分钟,巴塔拉拿球后面对门将选择了敲中路,德扬头球攻门只是蹭了一下,后点朴成也是没有碰到。第15分钟,巴塔拉禁区弧顶拿球被孙继海放倒,巴塔拉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19分钟,朴成外围的远射也高出横梁。

  此后一段时间双方进入拉锯战,攻势占优的国安也没有太好的机会,第27分钟,周挺挑传送禁区前沿,孙继海头球破坏。第34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禁区内,力帆两次争顶没有机会,吉利奥蒂得球后打近角打在边网上。第37分钟,国安打反击下底传中,德扬头球攻门将球打偏了。第40分钟,国安率先进行换人调整,于大宝换下受伤的宋博轩。第40分钟,国安角球送到后点,雷腾龙停球后打门没有机会。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弧顶停球转身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第52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任意球打门,打在人墙上。第58分钟,于大宝跟德扬做撞墙配合,德扬禁区外围打门被隋维杰扑出底线。第63分钟,国安队再次被迫换人,受伤的雷腾龙无法坚持比赛,赵和靖替补出场。

  第72分钟,北京国安队打破场上僵局——国安队右路拿球给到禁区前沿,巴塔拉拿球跟于大宝配合,于大宝脚后跟传球到禁区内,巴塔拉挑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北京国安队1-0领先。第81分钟,北京国安再次进球,陈志钊前场右路断球带到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球打进,2-0,北京国安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6分钟,孙继海吃到一张黄牌,下场停赛,随后孙继海被换下。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2-0战胜重庆力帆。(镭与)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31-赵和靖 63′)、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8-朴成、11-宋博轩(19-于大宝 40′)、23-陈志钊、17-巴塔拉;10-德扬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17-隋维杰;5-隋东陆、18-刘宇、15-孙继海(27-程谋义 86′)、35-莱伊尔、21-陈雷;19-冯劲、22-崔永哲(25-彭欣力 74′)、6-王栋、8-刘卫东;33-吉利奥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2325.shtml report 43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