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建功米切尔破门 富力2-0绿城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大学城体育场以2-0战胜杭州绿城,终结8轮不胜以及5个主场不胜的尴尬记录。下半时,卢琳制造点球,阿隆主罚命中。终场前,卢琳助攻米切尔破门。

  上轮主场不敌建业之后,富力已经长达8轮未能赢球,连续6个主场未能取胜。绿城上轮送给副班长申鑫主场首胜,自己的2连胜势头遭到终结。15轮战罢,绿城和富力同积17分,仅比降级区多出6分,这也是富力升入中超以来的半程最差战绩。交手记录方面,富力以5胜1平1负处于绝对优势,富力主场3战全胜,共轰进11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力客场2-1力克绿城。首发情况,富力外援哈默德缺席,程月磊继续把守大门;绿城新引进的内援弋腾首发亮相。

  比赛伊始,富力控制比赛节奏,绿城的阵型回收地很深。第2分钟,张晨龙前场断球后传中赢得角球,汪嵩主罚的角球没能找到队友。第6分钟,阿隆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9分钟,阿隆中路连续突破被布拉比铲翻在地,但张晨龙任意球直接传出底线。第13分钟,汪嵩左路的传中球直接送入门将怀抱。第15分钟,绿城后场长传,努阿提禁区内停球后没获得打门机会。第15分钟,安塔尔抬脚过高直接踢倒汪嵩,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汪嵩角球发前点又被对手顶出。第21分钟,汪嵩下底传中力量稍大,没找到队友。

  比赛略显沉闷,双方的射门机会难得一见。第23分钟,程月磊门前处理得过于冒失,险些被努阿提断下皮球,好在金洋洋及时回防解围。第26分钟,陈柏良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汪嵩右路传中,后点的阿隆力压后卫,头球冲顶偏出,富力错失取得领先的良机!第34分钟,绿城发动反击,努阿提面前大片开阔地,但冯刚传球欠缺精准。第38分钟,卢琳角球球速过慢,被顾超直接摘下。补时阶段,阿隆禁区弧前沿被侵犯,富力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汪嵩直接攻门被横梁挡出!两队上半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孔特拉一开场便用常飞亚换下朴钟佑。富力下半时依旧牢牢地控制着比赛节奏,绿城全线回收半场之内。第50分钟,谢鹏飞主罚的右路被程月磊直接没收。第52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但卢琳任意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常飞亚在鸣哨后打门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冯刚乱战中连续两脚射门都没有得分,最终还被判罚进攻犯规。第63分钟,卢琳禁区内突破被赵宇豪推倒,主裁判处以极刑,阿隆稳健地罚入死角帮助富力1-0领先!

  第69分钟,阿隆外线强行超车杀入禁区,常飞亚打门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米切尔补射打在队友阿隆身上,富力险些扩大战果。随后特鲁西埃一口气连换3人,外援双枪拉蒙和阿甘携后卫曹海清一同登场。第77分钟,范晓冬飞铲动作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富力发动反击,卢琳送妙传,米切尔停球扫射从门将裆下穿过入网,最终富力以2-0战胜绿城,终结8轮不胜以及5个主场不胜的尴尬记录。(彭斌)

  广州富力(4-4-2):门将:1-程月磊;后卫:4-金洋洋、5-张耀坤、15-张贤秀、26-张晨龙;前卫:18-张远、8-朴钟佑(46’21-常飞亚)、6-汪嵩、23-卢琳;前锋:13-叶楚贵(68’10-米切尔)、25-阿隆(83’33-李岩);

  替补:17-张世昌、3-于洋、10-米切尔、20-唐淼、21-常飞亚、33-李岩、35-闵俊麟。

  杭州绿城(4-2-3-1):门将:1-顾超;后卫:18-赵宇豪(70’28-曹海清)、5-弋腾、26-布拉比、16-范晓冬;后腰:20-安塔尔、25-黄希扬(70’10-阿甘);前卫:14-冯刚、17-陈柏良、11-谢鹏飞;前锋:7-努阿提(70’9-拉蒙);

  替补:27-黄远东、9-拉蒙、10-阿甘、22-王林、24-赵啸天、28-曹海清、32-吴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2393.shtml report 46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