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双杀力帆领跑中超 客场龙难奈工体魔鬼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凭借下半场姗姗来迟的两粒进球2-0战胜重庆力帆,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力帆。本轮恒大客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于是国安以33分的积分力压恒大获得积分榜领头羊的宝座。目前国安已经连续9轮不败,本赛季的前8个主场,国安7胜1平,毫无疑问是主场取胜率最高的球队。

  事实上,国安本场的对手重庆力帆不容小觑,他们有着“客场龙”的称号,此前的8个客场比赛,力帆3胜3平2负,客场战绩高居中超第2。由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国安3-0大胜力帆,于是本场比赛力帆在工体复仇的欲望十分强烈。

  从整个上半场来看,双方的表现旗鼓相当,重庆力帆的防守固若金汤,国安丝毫不占据主场优势,宋博轩因伤提前被于大宝换下,打乱了国安的战略部署,上半场国安颗粒无收,下半场前部分国安再次被迫换人,雷腾龙受伤离场,雷腾龙下场后国安的防守下降一个高度,特别是防高空球的能力……若以这种姿态打下去国安主场被偷袭不无可能。不过国安强队的底蕴不是空穴来风,在高压情况下,国安通过精妙的占地配合终于在第7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

  这个姗姗来迟的进球很大程度上振奋了球队的士气,也证明了即便有着“客场龙”头衔的力帆在这个传统强队面前无论是实力上还是心理上都有着较为大的差距。国安第二个进球在第一粒进球的十分钟之后到来,2-0,北京国安看似顺理成章得保持着赛季主场不败,延续着工体魔鬼主场的神话,无论对手多么强大客场战绩多么傲人,都难以征服工体这片魔鬼主场。

  上轮国安虽然战平恒大,却未能逆袭夺得半程冠军,后半程第一赛国安终于实现赶超恒大的梦想。本轮同期进行的广州恒大队客场1-1被石家庄永昌队逼平,于是北京国安凭借本场赚取的3分,在16轮比赛结束后登入积分榜榜首,身后是积32分的上海上港,和31分的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近来状态平步青云,若以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力压霸主广州恒大获得本赛季终极冠军并非没有可能。(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2860.shtml report 1619 国安2-0力帆登榜首陈志钊破门欢庆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凭借下半场姗姗来迟的两粒进球2-0战胜重庆力帆,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力帆。本轮恒大客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