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外援去留不是我职责 尽快让新援恢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德比1比1战成平局,这也是最近三年来申鑫第一次在申花身上拿到积分。上一次申鑫从申花身上取分还要回溯到2012年。申花球迷对于球队的表现颇为不满,赛后传统申花球迷团体第一次喊出了“下课”的口号。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吉洛表示:“因为伤病以及其他问题,我们打得很辛苦,曹赟定在本场比赛中又受伤了,下一场可能打不了。新的伤病在不断产生。今天丢球太快,还好上半场扳平了比分,之后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将比分反超,我们在门前的才华还有所欠缺。打到后半段对手防守也很顽强,所以比赛打得很困难。”

  有记者问吉洛:“对于新外援有什么期待?哪些外援将会被更换掉?”对此吉洛表示:“我也不知道谁走谁留,这不是我的职责。接下来体能教练工作比较艰巨,他要尽快把西索科和登巴巴的体能恢复到比赛状态,整个七月份比赛密集,对于我们来说,时间不够用。”(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19&paper.cmsUrl= report 1315 申鑫1-1申花埃弗顿头球破门腾空庆祝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德比1比1战成平局,这也是最近三年来申鑫第一次在申花身上拿到积分。上一次申鑫从申花身上取分还要回溯到2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吉洛初闻下课声:外援去留不是我的职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