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并没有放弃保级希望 满意新外援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德比1比1战成平局,这也是最近三年来申鑫第一次在申花身上拿到积分。1分也达到了申鑫赛前制定的目标。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刘俊威表示:“比赛很精彩,很多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双方加油助威,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的队员很努力,准备会上我跟队员说了,下半赛季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下半赛季的比赛。今天下半场两队都有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抓住。拿到1分,也达到我们赛前的目的。”

  最近两轮比赛,申鑫队一胜一平,拿到了4分,似乎重新燃起了保级的希望,对此刘俊威表示:“我们队利用两周间歇期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应该说取得了一些效果,虽然形势对我们不利,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还是会全力以赴,去积极争取保级。”

  谈到新外援巴兰特斯本场比赛的表现,刘俊威表示:“之前我们一直在看录像,通过录像带,寻找符合我们特点的外援,今天30多分钟的比赛,我觉得发挥还不错,他的风格符合我们队的打法,融入得很快,不过他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毕竟时差加上一周没有正常训练,肯定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不过我对他今天的状态总体还是很满意的。”(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20&paper.cmsUrl= report 1579 申鑫1-1申花埃弗顿头球破门腾空庆祝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德比1比1战成平局,这也是最近三年来申鑫第一次在申花身上拿到积分。1分也达到了申鑫赛前制定的目标。赛后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申鑫主帅:并没有放弃保级希望 满意新外援状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