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阵容轮换因为伤病 取胜盼能为球队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2-0干净利索的击败了浙江绿城队,结束了8轮不胜的怪圈。本场比赛阿隆抢射点球先拔头筹,下半场换上场的米切尔门前抢点打入第二球。

  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队队长张耀坤独家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赛前提到的压力过大的问题时说:“相对会要好一些吧,毕竟也是9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确实球队能减轻一些压力吧!”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多名主力没有进入大名单,包括主力门将刘殿座,主力后卫唐淼、姜志鹏,还有姜宁和哈默德。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张耀坤解释道:“这主要是伤病,姜宁、姜志鹏都受伤,很多都是因为伤病原因。”

  用了新的人员就赢球了,是不是可以说这次不得已的调整起到了效果呢?张耀坤表示,每一场比赛,特别是现在打到联赛中段了,肯定会有一些伤病出现,每一个人都要做好比赛的准备,这周又是一周双赛,所以说每场比赛都可能会有一些方面的人员调整。

  8轮不胜之后迎来首胜,会不会对球队士气有很大的提升呢?张耀坤回应说:“希望如此吧!还是要一场一场来吧!”(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3275.shtml report 1273 富力2-0绿城张贤秀狂奔阿隆破门庆祝北京时间6月2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2-0干净利索的击败了浙江绿城队,结束了8轮不胜的怪圈。本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