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赢球不易满意球员状态 望球队重回正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2-0干净利索的击败了浙江绿城队,结束了8轮不胜的怪圈。本场比赛阿隆抢射点球先拔头筹,下半场换上场的米切尔门前抢点打入第二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我认为这场胜利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公平的,我们在场上踢得非常好,上半场进入状态有点困难,这也很正常,因为之前8轮不胜球队心理状态受到影响,下半场把球队该有的状态打出来,把足球赢下来。对我来说球员的精神状态,竞技状态在90分钟内我都很满意,我不仅对球员很满意,对球队也很满意。虽然球队8轮不胜,很多比赛可以赢下来或者打平,足球场上就是这样,很多时候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比赛拿下来,现在联赛下半程刚开始,我们用胜利开启新篇章。我也希望之后新球员加盟球队后,包括像博基拉,包括其他1-2名球员加入,我们能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回到我们应该的位置,前十名的行列。”

  今天比赛下半场卢琳搏得点球后,多名队员围住点球点,都想主罚,最后阿隆抢罚点球,当时孔特拉是什么样的心情?是否担心像上一场哈默德罚丢?今天大规模轮换是因为伤病还是不满意之前球员?孔特拉解释说:“点球我在比赛前是安排了另一名队员去罚的,但是阿隆抢罚,不过既然进球了其他也就不重要了,对我来说赢球最重要的。阵型变化都是为了战术而变化的,比如右后卫派张远,是因为他速度比较快,防守端侵略性比较强,我认为绿城身体强壮,定位球很有威胁,所以我认为这样的变化对于球队攻防平衡是有帮助的。而且球队最近一周三赛,肯定是要派上新鲜血液来轮换的,今天派上的球员也受到了很好的效果。接下来联赛打申花,足协杯打上港可能比较困难,所以我在场上做出的变化都是和战术相关的。”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缓解了你执教的压力。阿隆罚点球你有离开球场1-2分钟,当时孔特拉去了哪里呢?孔特拉说:“足球世界里有压力习惯了,对我来说习惯了,我很欣慰通过一场胜利看到球员们把压力卸掉了,接下来球员可以更好地准备下周一周双赛,可以更好地准备打申花足协杯和上港的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总的来说对于球员我是非常高兴的,因为他们把压力卸掉了。另外罚点球的时候我是想上厕所,也不太想看阿隆踢点球,所以我走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3418.shtml report 1748 富力2-0绿城张贤秀狂奔阿隆破门庆祝北京时间6月28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2-0干净利索的击败了浙江绿城队,结束了8轮不胜的怪圈。本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