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BF北京赛区排名赛第三战 17岁罗杰豪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北京)6月27日晚上八点,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排名赛第三场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花园宴会厅准时开战。这是自2015年初,IBF中国提出“寻找打败梅威瑟的中国拳手”的宣传口号以来,在北京组织的第三场排名赛,本场排名赛共设:男子55公斤超最轻量级、61公斤轻量级、67公斤次中量级、73公斤中量级、79公斤次重量级和女子48公斤轻量级等六个级别。

  第一场是55公斤超最轻量级的对决,比赛在拳天下俱乐部的拳手和喜格图和牧家俱乐部的拳手罗杰之间展开。两位拳手在身高、臂展等身体条件方面比较接近,但从训练时间和比赛经验上讲,罗杰更胜一筹。两人分别参加过2015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排名赛第一场和第二场的比赛,并分别胜出。在本场比赛中,和喜格图体能充沛、进攻意识强烈,但因为求胜心切,打得有些着急,有若干次出拳打空,以至于身体失去了重心。而罗杰在赛场上始终沉着冷静、防守反击得当、距离和节奏把握得也很好。最终罗杰凭借稳定和更为专业的发挥以39-37,39-37,40-36的点分胜出。

 图为赵崇阳VS阿克特列克

  第二场比赛在奥宇俱乐部的赵崇阳和陕西晋生拳击运动俱乐部的阿克特列克•杰恩斯之间展开,这是一场61公斤轻量级的比赛。从身体条件上讲,身高174cm,臂长176cm的赵崇阳更具优势,出拳快且进攻性也较强。外号“战狼”的阿克特列克耐力十足,基本功扎实,虽然进攻次数少,但在第二轮的较量有一计漂亮的猛拳将赵崇阳击倒在地,不过赵崇阳迅速起身,调整自己的状态,最终以38-37,38-37,38-37的点分胜出。

 

  第三场比赛是79公斤次重量级的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烟台拳博体育俱乐部的拳手王红波和拳吉世界俱乐部的拳手李洋。身高均在185cm以上的两个帅气对手是本场比赛颜值最高的拳手。两人分别参加过2015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排名赛第一场和第二场的比赛,王红波在北京赛区排名赛第一场地比赛中胜出,而李洋则在北京赛区第二场排名赛中发挥失利,这次是他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卷土重来。在整场比赛中,王红波体能较弱,反击力度稍差,而李洋进攻态势明显,距离和节奏把握得很好,反击的机会抓得非常及时有效。最终外号“大块”的李洋以40-36,40-36,39-37的点数取胜。

图为李丽VS张文璐 

  第四场是本晚唯一一场女子交锋赛,级别为48公斤迷你轻量级。作为本轮排名赛的唯一一对女选手,来自广东灵角俱乐部的李丽和来自广武俱乐部的张文璐在赛场的表现相当夺目。两位女将在生活中是非常害羞腼腆的女生,可是在擂台上一点也不柔弱,特别是外号“亚洲精灵”的张文璐打拳风格非常霸气,出拳速度灵敏,最终以40-35,39-36,39-36的点分获胜。

  第五场比赛为73公斤中量级较量,交锋双方为弘搏搏击俱乐部的宁鑫博和北京奥宇拳击俱乐部的刘奇良。外号“坏蛋”的宁鑫博一如既往地带着他标志性的坏笑上场,一开战便主动进攻,有9年训练时长的他打法凶狠且灵活机动。而练习时间才3年的刘奇良则沉着冷静,遇到劲敌不乱方寸。最终第一次参加职业拳击联赛的刘奇良以39-37,39-37,37-39的点分险胜。

  最后一场比赛为67公斤次中量级的比赛,对阵双方为北京奥宇拳击俱乐部的拳手谭张和中国王守忻拳击训练营的张赫,这场比赛赢得现场的呼声最高,对抗程度也最激烈。两位拳手的身体条件相当,但张赫在战术战法上更为灵活机动,而自由搏击出身、训练时间才两个月的谭张则意志坚定,抵抗顽强。双方在第三轮和第四轮的对抗异常精彩,双方连续的进攻和反击赢得在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最终张赫以38-37、39-36、39-36的比分胜出。

  2015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是由国际四大拳击组织之一的IBF全球总部授权、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IBF中国、中投视讯、瑞怡文化联合主办,中体视讯和IBF中国职业拳击联盟共同承办的全国性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25&paper.cmsUrl= report 3504  (搜狐体育郭健发自北京)6月27日晚上八点,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排名赛第三场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花园宴会厅准时开战。这是自2015年初,I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IBF北京赛区排名赛第三战 17岁罗杰豪取两连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