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主帅:望宽容让队员成长 对手新疆经验丰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5年6月28日下午,贵州智诚主场依靠9号中锋伊科拉的暴力头球和侧身卧射,2-1战胜新疆队。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半程结束后,取得16分的成绩,赛后智诚主教练陈懋谈到本场比赛本方队员最后阶段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三分。而新疆主教练李军则认为本队就是输给了对手的中锋伊科拉。

  本场比赛中,贵州智诚上半场占据了很多优势。9号伊科拉接到王军的角球后,在小禁区里高高跃起,将球狠狠的砸进球门。在新疆下半场扳回一球后。伊科拉在最后阶段,接到队友罗德里格的底线传球,身体腾起在半空中发力将球打进网底。帮助贵州智诚取得主场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教练李军对于本队的输球感到很坦然,他认为本队今天就打了20分钟左右的好球,其余的时间都是贵州智诚占据了主动。他特别的花了很多时间来谈到本队对于伊科拉的防守,虽然已经加以注意,但是还是无能为力,李军认为伊科拉是中甲联赛里很优秀的外援。

  主队贵州智诚主教练陈懋对于最后阶段本队取得的胜利感到很开心。他特别的感谢了本队队员最后阶段的努力,陈懋说道:“今天天气很热,对手新疆队的经验丰富,打法成熟。包括上一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新疆发挥得很不错。今天的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他们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三分,感谢队员的努力”。

  记者问到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贵州智诚的引援情况怎么样?陈懋说道因为投资人工作比较忙的缘故,引援的事情还没有最后落实,自己也不方便透露更多。在赛后,记者在场地里看见了前申花队员刘军,据了解他是改行做了经纪人,也许贵州智诚二次转会会从他手里引进一些队员。

  今天智诚28号李营建下半场替补登场后,发挥很失常。现场球迷对于李营建下半场的表现颇有微词。陈懋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到;“李营建具体是什么原因,是身体原因还是其他原因发挥不好。教练组赛后会加以沟通了解原因。但是作为主教练,自己还是希望球迷和外界多给与小李宽容,让他成长起来,让球队多一个能够打上比赛的队员”

  今天最后阶段智诚33号罗德里格顽强的追回一个底线球,并且完美的传到了队友伊科拉的脚下。让队友完成了梅开二度。陈懋在赛后谈到对于罗德里格今天表现的评价的时候,说到:“罗德里格已经因伤缺阵五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中规中矩,发挥了他的水平,我们不能够要求更多,感谢罗德里格最后阶段的努力”

  赛后在沟通中,智诚投资人对于今天场上队员的发挥感到很满意。他们特别的谈到像中后卫伊班这样的队员,虽然已经是37岁高龄。但是场内场外的表现,都很职业,也带动了球队的其他队员。智诚投资人希望更多的国内队员都能够像外援一样,更加职业的对待自己的工作。早一点完成保级的任务。(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4001.shtml report 1168 2015年6月28日下午,贵州智诚主场依靠9号中锋伊科拉的暴力头球和侧身卧射,2-1战胜新疆队。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半程结束后,取得16分的成绩,赛后智诚主教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