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末节崩盘不敌美国联队 陶汉林16分方硕12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2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奥男篮最后时刻崩盘,最终以70-78不敌美国职业联队,以2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系列赛。

  本场比赛,陶汉林得到16分6篮板,方硕12分4助攻,罗汉琛则贡献3分3篮板4次助攻,唐子豪再次登场依旧没有得分。

  比赛一开场,国奥男篮在进攻端的感觉不错,贾诚和方硕连续得分,国奥男篮取得了7-2的开局。随后陶汉林抢得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以及方硕的三分球帮助国奥男篮20-11领先对手。首节比赛结束前,衡艺丰一个漂亮的上篮帮助国奥27-18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国奥男篮突然全部失准,一度在5分钟的时间内1分未得,美国联队趁机连续拿下17分,尽管随后衡艺丰命中了一记打破得分荒的三分球,但是此时国奥男篮已经以35-42落后对手。

  中场休息后,国奥男篮在进攻端有所起色,陶航林在内线打成2+1,方硕外线命中三分球,国奥男篮将比分追成了44-45。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前,罗汉琛突破分球,方硕再次命中三分,双方以56-56平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比赛结束前4分钟,双方战成66-66,但是随后国奥男篮在进攻端接连不进,而且还出现了一次24秒违例,而美国队连续取得10分,比赛结束前1分钟,国奥男篮已经66-76落后对手10分,最终国奥男篮70-78不敌美国联队,以2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赛事。

  国奥首发名单:罗汉琛、方硕、高尚、贾诚、陶汉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94621.shtml report 697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2015年亚特拉斯四国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奥男篮最后时刻崩盘,最终以70-78不敌美国职业联队,以2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系列赛。本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