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让队员尽快恢复 登上中超榜首值得庆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8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2-0战胜重庆力帆,比赛结束后,国安也登上了积分榜首位置。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想保住榜首位置最好的办法就是拿下每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曼萨诺说:“我对比赛的结局很满意,但又有点伤心。满意是因为我们拿下了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伤心是因为比赛中出现了两个队员受伤的情况,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今天的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力帆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需要有很好的耐心去突破对方的防守体系。最后经过全队的共同努力,我们登上了榜首,这也是值得庆贺的事情。”

  对于比赛的过程,曼萨诺说:“当一支队伍的所有球员都收到自己半场防守的时候,能利用的空间是非常小的。所以在进攻中,我们做决定的时间非常短,而且要有很好的传接速率,开始阶段他们利用体能逼抢,对我们做出限制,之后随着他们体能下降,我们也获得了更多机会。”

  本轮比赛,广州恒大被石家庄永昌逼平,国安也终于登上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如何继续领跑对手,对此曼萨诺说:“想保住榜首的最好方法就是拿下之后的每场比赛,但这是很困难的,因为每个对手都不好打,包括下一场我们客场对河南的比赛。尽管我们现在暂居榜首,但后面有3个对手在紧追不舍,与上港、恒大、鲁能的差距非常小。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让队员们尽快恢复,因为这两轮比赛对队员的体能消耗都非常大。”

  随后谈到宋博轩和雷腾龙的伤情,曼萨诺说:“我们要等到明天他们去医院检查后才能知道,我们现在只知道是肌肉的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21&paper.cmsUrl= report 828 (搜狐体育徐江6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2-0战胜重庆力帆,比赛结束后,国安也登上了积分榜首位置。在赛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曼萨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