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宏疆辞佛山龙狮总经理 称单纯是因为个人原因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昨天下午,原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其微博上发出了一条“感谢佛山,祝福佛山”的微博,证实他已经离开佛山龙狮。刘宏疆去年从广东宏远辞职后,于去年7月正式宣布担任佛山队总经理。在刘宏疆主管佛山龙狮球队事务的这一年中,佛山队的状况并未得到太大改善,赛季中还发生了时任主教练蒋兴权突然下课事件。CBA的2014~2015赛季结束后,佛山队也没有留住主力后卫曾令旭。

  “单纯是因为个人原因。”刘宏疆说,“完全跟俱乐部没有关系,俱乐部在各方面一直都非常职业,也很有底蕴。确实是我个人的事,家里事情忙不过来。我很谢谢俱乐部过去给予我的支持,希望他们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05879.shtml report 314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昨天下午,原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其微博上发出了一条“感谢佛山,祝福佛山”的微博,证实他已经离开佛山龙狮。刘宏疆去年从广东宏远辞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