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76人违规遭重罚 热火再度放弃比斯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比斯利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76人违规遭联盟重罚

  来自ESPN的消息,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对费城76人进行了处罚,理由是他们在之前交易朱-霍乐迪的时候,没有公开其腿伤,致使后者在加盟鹈鹕的两个赛季里,缺席了大量比赛。据悉,76人为此向鹈鹕方面支付了300万美元赔偿金。76人和鹈鹕的这笔交易发生于2013年的选秀大会期间,当时费城送出了队中唯一的全明星球员霍乐迪,换来了6号选秀权,并摘下有伤在身的中锋诺伦斯-诺尔。而在去到新奥尔良后,霍乐迪总共打了74场比赛,出勤率不足五成。

  热火再度放弃比斯利

  据ESPN报道,热火今天早些时候对外宣布,他们将放弃执行锋线球员比斯利的合同选项,也就是说从即刻起,比斯利已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据悉,比斯利下赛季年薪为127万美元,但却有球队选项。现在热火放弃执行选项,也是说比斯利今夏很可能不会再留守迈阿密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与热火间的第三度分手了。比斯利是2008年NBA的榜眼秀,但之后他在NBA的发展却令人失望。7年里,比斯利先后在热火、森林狼、太阳辗转,期间还曾在中国的CBA联赛打球。

  保罗生日会小乔丹现身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的晚上,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与家人、朋友举行了一次大型聚会,而此次派对主要是为了庆祝保罗的30岁生日。事实上,保罗的生日是在5月份。但由于当时,快船还在征战季后赛,因此根据保罗的意愿,他的庆生会最终被延后到6月份举行。消息人士透露,保罗这场生日派对的总花销超过了2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很多队友也都受邀参加了这次聚会,其中就包括了近期与保罗深陷不和传闻的小乔丹。

  魔术放弃戈登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奥兰多魔术官方宣布,他们将放弃执行本-戈登下赛季的球队选项。据悉,戈登下赛季的年薪为450万美元,在放弃他的合同之后,魔术将会拥有14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这对于他们在市场上签约球员无疑是相当有利的。本-戈登是在去年夏天和魔术签约的,合同年限为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作为一名老兵,戈登已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并先后效力过公牛、活塞、黄蜂、魔术。上赛季他的表现机会不多,场均仅能贡献6.2分、1.1篮板。

  邓纠结是否跳出合同

  来自《迈阿密先驱报》记者约瑟夫-古德曼的报道,热火小前锋洛尔-邓仍未就是否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据邓的经纪人透露,最终决定很可能会在明天做出。去年夏天,在詹姆斯离开后,热火迅速签下了洛尔-邓作为皇帝的替代者。当时,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1986万美元的合同,这其中就包括一个今夏的球员选项。上赛季,邓为热火出战了72场比赛,场均能打33.6分钟,得到14分5.2个篮板1.9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10587.shtml report 1868 比斯利北京时间6月29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76人违规遭联盟重罚来自ESPN的消息,今天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