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羞辱卡瓦尼恶汉遭禁赛3场+罚款 提前告别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美洲杯官网:哈拉被禁赛3场,罚款7500美元
美洲杯官网:哈拉被禁赛3场,提前告别美洲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洲杯官网的消息,智利球员哈拉由于在智利同乌拉圭的比赛中对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有不道德举动,遭到南美足联禁赛3场,罚款7500美元的处罚。因而哈拉也提前告别了本届美洲杯。

  在2015年美洲杯1/4决赛智利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智利最终1-0战胜对手挺进4强。然而,这场比赛却火药味十足,双方爆发了多次冲突,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更是被红牌罚下。而卡瓦尼吃到的第二张黄牌跟智利球员哈拉有很大关系,当时哈拉在贴身盯防卡瓦尼,而智利人却将中指捅向卡瓦尼的后部,这一举动随即激怒了卡瓦尼,而他也因为报复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另外,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当值助理裁判近日还透露,哈拉不仅在肢体上对卡瓦尼有不道德举动,另外还在言语上对乌拉圭前锋有侮辱行为。当时,哈拉对卡瓦尼说:“你父亲要坐牢20年了。”赛前,卡瓦尼的父亲在驾驶一辆皮卡时不幸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驾驶摩托车的19岁青年丧生,随后卡瓦尼的父亲遭到当地警察逮捕。而在随后的检查中,警方发现卡瓦尼父亲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毫克每升,已经属于酒后驾车。

  在遭到南美足联的处罚之后,哈拉将无缘本届美洲杯的剩余比赛,而他剩余的禁赛处罚将在智利队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执行。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10775.shtml report 1179 美洲杯官网:哈拉被禁赛3场,提前告别美洲杯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洲杯官网的消息,智利球员哈拉由于在智利同乌拉圭的比赛中对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有不道德举动,遭到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