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亲承将继续执教 跟詹皇偶有分歧无碍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布拉特与詹皇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近日,骑士主帅布拉特回到了以色列,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畅谈了过去一年在NBA的执教经历。布拉特明确表示自己会继续担任骑士主教练一职,而且还坚称自己跟詹姆斯的关系很好,只是偶尔会出现意见不合的情况。

  自从去年夏天宣布登陆NBA执教骑士以来,这是布拉特第一次重回以色列召开发布会。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骑士在总决赛中2-4不敌金州勇士队,与总冠军奖杯失之交臂,有关布拉特下课的流言又再次被传得沸沸扬扬。早在常规赛期间,骑士在刚开始的39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9场胜利,这让外界对布拉特的执教能力产生了质疑,好在此后的骑士队强势反弹,还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

  “第一个赛季我们就取得了这样的成就,我很开心也很自豪,”布拉特说道。“这给了我们来年再战的信心和动力,我们会朝着共同的目标再往前迈一步。当然了,我会继续留在克利夫兰,这一点毫无疑问。对我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一年是梦幻、有趣和充满挑战的。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我觉得我需要这些来成为全世界最棒联盟的一部分,下赛季我会感觉更加适应,同样也会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

  此前,有媒体多次报道布拉特和球队巨星詹姆斯不和,对此布拉特也承认他跟詹姆斯偶尔会出现意见不合的情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关系也在变好。“我跟他关系很好,”布拉特再次重申。“我们都会经历一个过程,这期间我们需要时间来互相了解,我们学会了如何通过更好的方式在一起工作。”

  “当你在跟一个这样级别的巨星一起工作时,双方的关系会有些不同,这跟其他球员一起合作是有些不同的。从相处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我们俩有相同的目标,但是并不总是会意见一致。随着我们继续在一起工作,关系肯定会变得更好。没有什么事总是会一帆风顺,我跟詹姆斯并不是竞争关系,而是合作关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12601.shtml report 1218 布拉特与詹皇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近日,骑士主帅布拉特回到了以色列,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畅谈了过去一年在NBA的执教经历。布拉特明确表示自己会继续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