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格斯:德佩完美取代C罗 每赛季任意球进10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吉格斯赞德佩比肩C罗 


  2009年夏天,C罗离开了效力六年之久的曼联,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皇马,成为世界足坛最贵的球员;从那时起,曼联一直在寻找C罗的接班人,葡萄牙飞翼纳尼一度被看好,但与弗格森爵士出现矛盾后,在老特拉福德生涯急转直下,尽管目前还在队内,但已非主帅范加尔计划内球员,过去一个赛季被租借至里斯本竞技,若无意外的话,今夏将永久性离队。按照曼联助理教练吉格斯的说法,时隔多年后终于找到C罗完美的替身,他便是德佩,今夏曼联出资25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签下。

  需要指出的是,吉格斯更看重德佩的任意球技能,过去一个赛季他在荷甲联赛中攻入22球,其中7个是任意球得分,曼联传奇认为,在贝克汉姆和C罗之后,球队一直缺少一位任意球大师,并称德佩可以继承他们的衣钵,预测每个赛季能够攻入10个任意球!“他是那种老特拉福德会热烈欢迎的球员,在荷甲有着出色的得分和助攻能力。我们的球迷喜欢这种令人激动的球员,他能攻进精彩入球,让球迷们从座位上蹦起来。”

  曼联助理教练吉格斯说,“自贝克汉姆和C罗离开后,曼联就一直缺少一位任意球能力突出的球员。不过,德佩在这方面有着不错的成就。如果曼联能多些任意球和角球破门,这会对拿下比赛起重大作用,希望他每赛季攻进10个任意球。对他这样的球员来说,曼联是一个合适的舞台。如果你尝试失败的话,球迷们也会支持你的,他们喜欢球员奉献意料不到的表演。”吉格斯表示德佩可以媲美C罗,随后英国媒体《镜报》就“德佩是否可以像C罗一样棒“进行了一次调查,61%的热门选择了“YES”,由此可见,大多数人非常看好德佩在老特拉福德的前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16411.shtml report 1535 吉格斯赞德佩比肩C罗 2009年夏天,C罗离开了效力六年之久的曼联,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皇马,成为世界足坛最贵的球员;从那时起,曼联一直在寻找C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