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5000万敲定2强援 欧联MVP证实:100%投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卡: 100%加盟红黑

  追逐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接连受挫后,AC米兰终于在本周有所斩获。欧联杯MVP巴卡将在72小时内成为红黑军团一员,前途无量的年轻国脚贝尔托拉奇更会在两天内穿上米兰战袍,而光这两笔交易,AC米兰便要砸出5000万欧元!

  之前巴卡的经纪人已经透露塞维利亚的哥伦比亚球星将加盟AC米兰。而日前结束了美洲杯征程、回到哥伦比亚老家的巴卡在接受采访时更亲口证实了此事。“我与AC米兰已经达成了协议,这是事实。我以及我的经纪人都跟AC米兰谈过,并且达成了共识。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不过我加盟米兰的几率是100%。”巴卡表示。AC米兰和塞维利亚之间也没有问题,红黑军团将直接掏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买断巴卡,之所以还没有官方宣布,是因为之前巴卡在参加美洲杯,无法接受体检。不过现在米兰的医疗组已启程飞赴哥伦比亚,他们将在48小时到72小时之内完成体检工作,只要不出意外,AC米兰就会在体检结束后与巴卡签约。

  在锋线上,AC米兰的目标当然不止巴卡一人,加利亚尼仍期待伊布改变心意,与此同时红黑军团也在考察备选猎物,天空电视台表示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便是米兰的重点考察对象。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在过去两个赛季为顿涅茨克矿工打入47球,上赛季更在欧冠赛场斩获9球,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射手。而由于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与顿涅茨克矿工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因此夏天买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价格并不会很高,当然这也意味着米兰将面对大批竞争者。

  大力加强锋线也意味着现有的前锋再无立足之地,帕齐尼便无法继续身披红黑战袍。帕佐与米兰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双方不会再续签合约,而《慢镜头》表示帕齐尼已经决定前往维罗纳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老将卢卡-托尼正是在维罗纳焕发又一春,帕齐尼显然希望自己也有同样的好运。

  在中场,国脚贝尔托拉奇也基本敲定。贝尔托拉奇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乘坐火车前往米兰城,造访“米兰之家”并接受AC米兰为其安排的体检。只要体检不出状况,红黑军团将立即与这位上赛季交出6个进球8次助攻的漂亮成绩单的中场球员签约,而为了引进贝尔托拉奇,AC米兰将向罗马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防线上,《世界体育报》声称AC米兰将不计代价力邀马德里竞技后卫戈丁。尽管马竞主帅西蒙尼认为戈丁是非卖品,但乌拉圭人与马竞的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金额不过4100万欧元上下,AC米兰眼下要做的只是先赢得球员的认可,以便在与马竞讨价还价时占据一定的主动。不过天空电视台认为AC米兰也没有放弃摩纳哥后卫阿布德努尔,之前有传言称西汉姆联即将与阿布德努尔签约,但英超球队最终没能与摩纳哥达成协议,这给了AC米兰另一次机会。摩纳哥给阿布德努尔的定价是2000万欧元,比戈丁便宜了一半,如果米兰实在搞不掂戈丁,至少满足摩纳哥的要价不成问题。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19532.shtml report 2041 巴卡:100%加盟红黑追逐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接连受挫后,AC米兰终于在本周有所斩获。欧联杯MVP巴卡将在72小时内成为红黑军团一员,前途无量的年轻国脚贝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