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尔寻求长年限合同 火箭恐投替补悍将于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里-布鲁尔 

  北京时间6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对于更换球队并不陌生,现在29岁的布鲁尔从2007年起就更换四个东家,对于将到来的自由市场,布鲁尔将拿到一份多年合同放在首位。

  根据雅虎体育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上说,“火箭队自由球员后卫科里-布鲁尔对自由球市持开放态度,他更倾向于一份长年合同。”

  布鲁尔的现有合同当中包含有2015-16赛季价值4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在此之前,布鲁尔已经很明确表态愿意放弃执行该选项。

  布鲁尔上赛季12月份从明尼苏达森林狼交易到休斯敦火箭队,代表火箭打了56场比赛,场均得11.9分,在17场季后赛当中场均得11.2分。布鲁尔最大特点就是全面,是一位板凳奇兵型球员。虽然他投篮命中率不高只有42.8%,但是布鲁尔的突破和反击是替补利器。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相对于追逐大牌球员,火箭今夏更倾向于留住自己的一些自由球员,火箭队当中自由球员有杰森-特里、科里-布鲁尔、约什-史密斯等人。布鲁尔对于重回火箭持开放态度,不过他想要一份多年长约。

  美记者大卫维纳在推特中分析,火箭球员布鲁尔已经不年轻,火箭队最大可以提供560万美金合同给他,但布鲁尔似乎对重建中的年轻球队不感兴趣,他追求的是长约,也不排除火箭队将布鲁尔放入交易的可能,布鲁尔07年加盟联盟之后,先后效力于森林狼、达拉斯小牛队、丹佛掘金以及火箭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19911.shtml report 1222 科里-布鲁尔北京时间6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对于更换球队并不陌生,现在29岁的布鲁尔从2007年起就更换四个东家,对于将到来的自由市场,布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