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本周内签约法尔考 遭索3天才当租借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本周内完成对法尔考租借 


  在智利美洲杯1/4决赛中,哥伦比亚尽管90分钟内与阿根廷0-0战平,但点球大战中4-5落败,无缘半决赛。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哥伦比亚被淘汰后,欧洲豪门非常开心,因为他们能够早点签下心属的球员,譬如杰克逊-马丁内斯之于马德里竞技、巴卡之于AC米兰以及法尔考之于切尔西;按照该报的说法,随着哥伦比亚在美洲杯上出局,法尔考本周内正式加盟切尔西,成为斯坦福桥一员。根据之前双方已经达成的协议,法尔考的转会方式是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切尔西承担老虎的薪水。

  此外,切尔西和摩纳哥的租借合同中还有买断条款,与去年夏天的曼联租借合同一样,并非强制性买断;众所周知,曼联去年夏天租借法尔考,花费了600万英镑,切尔西租借老虎,也有相应的租借费,但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爆料,摩纳哥没打算要租借费,但他们希望租借切尔西三名年轻球员,以此充当租借费,法甲球会希望用这些年轻球员们加强阵容,这三名球员分别是18岁英格兰前锋伊塞亚赫-布朗、20岁荷兰后卫纳坦-阿克以及19岁丹麦后卫安德雷斯-克里斯滕森。

  法尔考的交易只待切尔西、法尔考以及摩纳哥三方在合同上落笔,不过这不会影响其他转会的进度,据悉主帅穆里尼奥在引进法尔考后,仍会收购前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葡萄牙人看中了亚历山大-米特洛维奇,拟定报价1500万英镑。该球员现年20岁,塞尔维亚国脚,2013年夏天从贝尔格莱德游击转会至安德莱赫特,在比利时过去两个赛季发挥相当出色,出场90次攻入44球,过去一个赛季出场50球攻入27球助攻5次,在欧冠小组赛中,他一传一射助安德莱赫特客场3-3战平阿森纳。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23497.shtml report 1549 切尔西本周内完成对法尔考租借 在智利美洲杯1/4决赛中,哥伦比亚尽管90分钟内与阿根廷0-0战平,但点球大战中4-5落败,无缘半决赛。英国媒体《镜报》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