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洛杉矶密会乐福被拍 两人或商讨继续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詹姆斯与乐福被拍到在洛杉矶会面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推特上的曝料,詹姆斯和乐福今天早些时候,在洛杉矶进行了密会。期间两人会面的画面被网友拍到,并被发到了社交媒体上。

  就在今天,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宣布跳出合同。如此一来,詹皇将在休赛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却透露,LBJ没有计划与其他球队会面,他唯一的目标就是与骑士续约。

  而在昨天,有消息称,骑士锋线大将凯文-乐福在跳出合同之后,也把留守克利夫兰作为了自己的首要目标。

  有趣的是,就在一天前,美媒体曾报道称,今夏詹皇不会对骑士的任何一名自由球员进行招募,也不会极力劝说他们留队。但仅仅一天之后,他和乐福在洛杉矶密会的画面,就被网友意外的拍到了。

  该网友在推特中兴奋的透露,“嘿,听好了,尽管我不是沃神(雅虎知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但我可以确信,我刚才恰好看到了勒布朗和凯文-乐福的会面。”

  从照片中来看,两人会面的地点,是在一个游泳池旁边,而除了詹姆斯和乐福,还有其他几位友人作陪。画面中,詹姆斯坐在众人的最中间,乐福则正在帮一把椅子,加入大伙的交谈。

  究竟詹姆斯和乐福会谈些什么话题,目前外界尚无法得知。但分析人士却认为,双方在这个敏感的时刻碰面,很可能就是商讨今夏继续联手的相关事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28968.shtml report 1175 詹姆斯与乐福被拍到在洛杉矶会面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推特上的曝料,詹姆斯和乐福今天早些时候,在洛杉矶进行了密会。期间两人会面的画面被网友拍到,并被发到了社交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