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琳琳/王濛/张会/周洋:冬奥接力金牌失而复得

来源:搜狐体育
 


  孙琳琳/王濛/张会/周洋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

  孙琳琳 1988年10月出生于中国黑龙江七台河,10岁时开始滑冰,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2010年的温哥华冬季奥运,她在3000米接力赛中与队友王濛、周洋、张会摘下她奥运第一面金牌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张会 1988年3出生于中国黑龙江宾县,10岁时开始滑冰,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2010年的温哥华冬季奥运,她在3000米接力赛中与队友王濛、周洋、孙琳琳摘下她奥运第一面金牌,张会在夺冠后被队长王濛庆祝时误伤,结果带伤领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29996.shtml report 644 孙琳琳/王濛/张会/周洋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孙琳琳1988年10月出生于中国黑龙江七台河,10岁时开始滑冰,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20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