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输球球迷高喊球队解散 17年死忠脑溢血猝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泰达输球球迷高喊泰达解散 17年死忠脑溢血猝死
泰达输球球迷高喊泰达解散 17年死忠脑溢血猝死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权健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三连败后的泰达已经敲响了保级警报。相比糟糕的成绩,更要命的是,赞助商权健集团与泰达方面的重重矛盾不仅使得标王孙可无法加盟球队,球队如今的管理更是一片混乱。俱乐部的内忧外患使得泰达球迷们十分愤怒,一位球迷甚至在赛后脑溢血猝死。

  中超间歇期,泰达赞助商权健斥资6600万高价拿下孙可,但是泰达方面却以会打破薪资结构为名拒绝为其办理参赛手续。此外,权健方面要求俱乐部拿下中方教练组以及大规模清洗球员的计划也遭到了抵制。在这样的混乱中,泰达在联赛半程结束后遭遇了两连败,成绩也由第5名跌至中游。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建业,津门球迷自然希望球队触底反弹。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尽管泰达在主场拼劲全力,但是球队依然以2-3不敌中原军,遭遇了三连败。赛后,大多数的泰达拥趸不愿离场,他们愤怒的喊出了“泰达解散”的口号。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位泰达球迷突发脑溢血而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他的朋友、网名为“我love小蘑菇”的证实,“我一个要好的哥们儿,今年还不到30,因为今晚的输球还有撤资,他脑出血,现在还在抢救,也许我们很傻,也许我们操的心太多,可是我们从94年开始看天津队,经历过降级,保级,足协杯冠军,扣六分,即使这样我们都没有抛弃,可是当我们真的看见曙光,真的以为自己和恒大可以抗衡的时候,我们看了17年的球队却这样,作为一个天津球迷。我们现在只有哀叹,自己没有那个土豪命,祝我哥们脱离危险!”

  可惜的是,这位球迷并没有抢救过来,他在今天早晨永远的离开了人世。对此,“我love小蘑菇”悲痛的表示,“一路走好,愿在那边没有烦恼!今天早上四点五十六分,我哥们儿永远的离开了,走的时候看的出来他眼角有泪水落了下来,这是不舍的眼泪还是伤心的眼泪,我无从得知,希望你能在天堂保佑天津足球,兄弟,走好……”(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31859.shtml report 1424 泰达输球球迷高喊泰达解散17年死忠脑溢血猝死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权健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三连败后的泰达已经敲响了保级警报。相比糟糕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