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或争抢勇士夺冠功臣 老鹰活塞亦是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拉蒙德-格林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雅虎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勇士夺冠功臣、锋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明确表态,愿意在球员市场开启后,与有意自己的球队见面。最新的线报显示,火箭、老鹰和活塞都希望能在夏天引进这位全能锋将。

  过去两年,格林在勇士飞速成长。上赛季,他不但锁定了勇士的主力大前锋,还成为了很多专家眼中公认的最全能防守者。整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1.2分8.2个篮板3.7次助攻,并且是勇士时隔40年后再夺总冠军的主要功臣之一。

  可需要指出的,格林现有合同的年薪还不到100万美金,职业生涯到现在,他总共只赚了260万美金。而这与他在球场上所展现出的能力,显然是不匹配的。有专家就预测,今夏格林的新合同年薪很可能会超过千万,甚至有望达到顶薪。

  尽管目前,勇士依然在努力和格林商讨续约的问题,但依据金州紧张的薪金状况来看,他们开出的新合同,恐怕很难满足格林的要求。因此,格林在未来会面其他球队,寻求新的工作机会,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现在看来,火箭对于格林非常的感兴趣。尽管总经理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火箭今夏追大牌的希望已经不大,但不能排除这是莫雷在球员市场开启前释放出的烟雾弹。从位置需求来说,休城的确需要格林这样一位能攻善守的4号位球员,因此未来一旦有机会,相信善于冒险的莫雷,是绝对不会放过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32475.shtml report 1178 德拉蒙德-格林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雅虎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勇士夺冠功臣、锋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明确表态,愿意在球员市场开启后,与有意自己的球队见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