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追罗比尼奥 本周有望完成签约或替换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媒曝恒大追罗比尼奥 本周有望完成签约 

  当地时间6月28日,据巴西媒体“otempo”的消息,广州恒大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巴西国脚射手罗比尼奥,年薪或将打破中超记录。据了解,因为在财力方面的强大优势,曾效力过皇马、米兰等豪门,被誉为“单车少年”的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在本周就披上恒大的战袍。

  目前,罗比尼奥引发了多家俱乐部的争夺,其中,巴西两大豪门桑托斯和克鲁塞罗都对他志在必得,然而,广州恒大的出现,让这两家豪门俱乐部的希望几近破灭。实际上,恒大欲引进罗比尼奥的消息,正是由克鲁塞罗总经理巴尔博萨口中得知的。在巴尔博萨看来,克鲁塞罗无法与恒大竞价罗比尼奥,心仪目标转投中国是迟早的事。“我们的确对罗比尼奥感兴趣,并且正在等待最终的处理意见。”巴尔博萨说,“我有信心,以巴西俱乐部的标准来看,我们给罗比尼奥开出的合同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但是,现在有来自巴西之外的俱乐部也想得到罗比尼奥,克鲁塞罗不是他们的对手。对我们来说,现在的局面很困难,我们已经了解到,罗比尼奥有来自中国的建议,特别是斯科拉里执教的俱乐部(广州恒大)对他很感兴趣。如果中国人出手,罗比尼奥或许这个礼拜就会做出决定。在财力方面,我们无法和来自中国的俱乐部竞争。”

  如果真的像巴尔博萨所说,罗比尼奥将成为今夏继保利尼奥之后,第二位与恒大擦出“火花”的巴西国脚。在阿兰迟迟无法伤愈复出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很有可能成为恒大的潜在选择,即使他的年龄并不符合恒大的引援要求。本月30号,罗比尼奥就将正式恢复自由身,迄今为止,他已经和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和恒大三家中超俱乐部发生绯闻,究竟鹿死谁手,目前仍未明朗。(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33700.shtml report 1241 巴媒曝恒大追罗比尼奥本周有望完成签约当地时间6月28日,据巴西媒体“otempo”的消息,广州恒大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巴西国脚射手罗比尼奥,年薪或将打破中超记录。据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