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全主力出战亚特拉斯杯 哈达迪领衔考验国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在今年的亚特拉斯杯男篮挑战赛上,中国国奥男篮将出战。伊朗和日本男篮都将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伊朗男篮主力尽出,包括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等球星都将出战,此次比赛对于国奥男篮来说,也将具有非常大的锻炼价值。

  7月27日-8月1日,亚特拉斯男篮挑战赛将在苏州展开较量,共有八支球队将参加这次比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要属伊朗男篮,此番伊朗男篮近遣主力出战,目前该队已经公布了8个人的名单,但这份名单里已经包括了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在内的绝对主力。可以看出,伊朗男篮将这次比赛,看做是亚锦赛前的重要热身。

  男篮亚锦赛上,伊朗男篮将是中国男篮争夺冠军的最重要对手。最近的四届男篮亚锦赛上,伊朗队夺取了三届冠军,整体实力已经超过中国男篮。此番伊朗男篮参加亚特拉斯杯男篮挑战赛,也将是中国男篮近距离观察对手的良机。

  伊朗男篮参赛名单: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姆拉尼、阿法赫、阿格哈文、赞根内、萨哈基安、卡达斯特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36199.shtml report 453 在今年的亚特拉斯杯男篮挑战赛上,中国国奥男篮将出战。伊朗和日本男篮都将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伊朗男篮主力尽出,包括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等球星都将出战,此次比赛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