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换外援有足够耐心 需对症下药买对比买贵好

来源:新民晚报

  德罗巴的前切尔西队友登巴巴已经到了申花,1600万欧元;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后腰保利尼奥据说马上要加盟恒大,1400万欧元。加上还有传闻中的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

  但你应该可以注意到上港的与众不同。当很多球队热热闹闹喊着引援时,他们却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除了天上飞的一两个绯闻人选,俱乐部方面甚至都不怎么提换人的事,好像一切与他们无关。

  但恰恰也是上港,是联赛重新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3场比赛狂入12球,平均每场进4球,堪称冠军级的实力。当申花“争三”的目标基本已经破灭时,上港成为了上海足球崛起的最大希望。

  上港不想买更好的外援?未必。他们一点不差钱,却能经受得住诱惑,在愈来愈浮躁的中超,这一点显得难能可贵。

  换外援的机会很宝贵,一是要看准,二是要有足够耐心。听上去名气再大的,想要短时间内融入新球队也不容易;之前表现一般的,在适应半个赛季之后突然爆发,反倒很有可能。折腾来折腾去,除了经纪人和中间人来回赚几笔之外,球队能不能获益还真难说。

  买对,比买贵好。说起来简单,想要做到却不容易。看病讲究对症下药,不能心急乱投医。不是不换,想好再换。这一点,年轻的上港倒是很有定力,说不定笑到最后的就是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48131.shtml report 582 德罗巴的前切尔西队友登巴巴已经到了申花,1600万欧元;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后腰保利尼奥据说马上要加盟恒大,1400万欧元。加上还有传闻中的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