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主席候选将追曼联大将 必走之人宣布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巴托梅乌有意埃雷拉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称,如果巴托梅乌无法签下马德里竞技中场科克,那么他就会追求曼联中场埃雷拉,也就是说,范加尔的心腹爱将将成为巴托梅乌的B计划。《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尔特拉将不会在今年夏天离队,他将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

  不出意外,今年夏天的巴萨主席选举将在巴托梅乌和拉波尔塔之间展开,而今天《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巴托梅乌的支持率达到了35.7%,而拉波尔塔的支持率则是27.5%,这说明巴托梅乌占据了一定的上风,不过他依然需要为连任谋求砝码,此前有消息称,巴托梅乌将签下科克视为竞选筹码,而《足球先生》透露,马竞不希望放走科克,他们甚至为西班牙国脚标出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让巴托梅乌三思而后行。

  《足球先生》透露,一旦巴托梅乌无法搞定科克,那么他将转而追求曼联中场埃雷拉。西班牙中场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期间,他的发挥非常出色,而西班牙媒体称,路易斯-恩里克非常欣赏埃雷拉,而巴托梅乌也将其视为中场引援的B计划,据悉,在巴萨高层眼里,埃雷拉是能够接班哈维的,当然,如果他加盟巴萨,也不意味着西甲豪门会放弃波巴,《每日体育报》称,本周三,巴萨高层将和尤文高层进行对话,他们很可能开出9000万欧来求购法国中场。

  《每日体育报》在今天透露,原本希望离队的巴尔特拉决定不走了,虽然曼城、托特纳姆热刺、波尔图等多支球队都想挖角这名球星,但是巴尔特拉本人决定留在诺坎普球场,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其实现梦想的决心。据悉,从今年7月1号开始,巴尔特拉的违约金将上涨至5000万欧元,这意味着其它豪门想要挖角这名西班牙中卫基本不可能,虽然留队,但是巴尔特拉需要面对马蒂厄、马斯切拉诺、维尔马伦的竞争,他想获得理想的上场时间依然不容易。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54062.shtml report 1586  曝巴托梅乌有意埃雷拉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称,如果巴托梅乌无法签下马德里竞技中场科克,那么他就会追求曼联中场埃雷拉,也就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