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水爷或拒随队赴中国战米兰 瓦伦铁卫示好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拉莫斯有意不参加皇马的夏季热身赛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续约问题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拉莫斯有意不参加皇马的夏季热身赛,这将是对皇马高层无声的抗议,而瓦伦西亚铁卫穆斯塔菲主动向银河战舰示好。

  7月底,皇马将来到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赛,届时,银河战舰将分别同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支意大利豪门过招,不过拉莫斯可能无缘来到中国,这时因为他希望未来明确后再参加皇马的夏季热身计划,如果不能尽快确定未来,那么水爷将拒绝赴中国和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这说明了他在续约问题上的强硬立场。

  目前拉莫斯索要1000万欧元的年薪,可是弗洛伦蒂诺不想满足,这就让拉莫斯存在离队可能,目前曼联已经提价7000万欧元追求拉莫斯,而曼城也加入了争夺战,这让拉莫斯有足够的底气同皇马高层抗争到底。

  有消息称,如果拉莫斯离队,那么皇马将尝试引进瓦伦西亚阵中的德国国脚穆斯塔菲,而在接受采访时,这名铁卫向皇马示好,他说道,“我目前正在度假,如果说皇马对你有兴趣的话,那么谁会不高兴呢?这说明你在过去的一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没有人会不高兴的。”

  据《马卡报》消息,穆斯塔菲的父亲兼经纪人也证实了皇马对这名铁卫的兴趣,“这是真的,我们通过电话对此进行交流过。皇马是一支伟大且拥有很多荣誉的俱乐部。如果说我的儿子签约这家俱乐部而我对此不感到自豪的话,那肯定是骗人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58039.shtml report 1421 拉莫斯有意不参加皇马的夏季热身赛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续约问题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拉莫斯有意不参加皇马的夏季热身赛,这将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