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重回越秀山再启航 总结不足盼足协杯获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信息,经过俱乐部的努力,确定球队将于7月12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一战,重新把主场搬回越秀山体育场。由于之前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需要翻新,广州富力队只好将主场调整到广州大学城体育场,现如今越秀山体育场草皮已经符合比赛标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决定将主场搬回越秀山。

  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广州富力足球队从一支中甲队伍成长为亚冠新军,俱乐部衷心感谢所有球员、教练、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但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还只是一家年轻的俱乐部,球队暂时也不是“豪门强队”。球队在今年中超上半程的低迷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广州富力队今年作为亚冠新军,从资格赛打起,第一次面临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在现有班底情况下,艰苦程度超出我们的预期。无论俱乐部、主教练还是球队,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其次,球队今年更换了主教练,部分位置也补充了新援,战术打法有变化,还需要时间来磨合球队,在磨合过程中付出了一些成绩上的代价。第三,因为一些客观原因,俱乐部不得不把主场临时搬到大学城。主场的更换对球队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经过半个赛季的锻炼,目前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和球队都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已经看清楚了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将尽快解决好二次转会的引援工作,并督促教练组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积极调整,争取重新走回正轨。今年,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目标依然力争上游。联赛第16轮主场战胜杭州绿城,是一个反弹的积极信号。除了下半程在中超赛场重振旗鼓、发力追赶,球队还将力争在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

  经过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努力,确定球队将于7月12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一战,重新把主场搬回越秀山体育场。俱乐部尤其要感谢过去四年来广大球迷对我们成长的见证与支持。主场重返越秀山之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会进一步加深与球迷的互动。(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61003.shtml report 828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信息,经过俱乐部的努力,确定球队将于7月12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一战,重新把主场搬回越秀山体育场。由于之前越秀山体育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