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因肘伤退出温网 大满贯50次连战纪录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但是在男单方面,比赛还没开始就业已经损失了一员大将。作为8号种子出战的世界第七费雷尔宣布因为肘伤退赛,他的签位将由近两个赛季发挥出色的意大利选手文尼顶替。费雷尔的退赛不仅使得同区的纳达尔和穆雷压力锐减,还让他连续50次出战大满贯正赛的纪录戛然而止。

  费雷尔曾在2012年和2013年两次打进温网八强,但是法网之后费雷尔休战两周,上周的诺丁汉站作为头号种子出赛的他首轮就被巴格达蒂斯淘汰出局,状况令人堪忧。来到温网,作为8号种子出战的费雷尔与穆雷和纳达尔都分在了3/4区,首轮将对阵本土选手瓦尔德。但是赛前费雷尔宣布因为手肘伤势退赛,他的签位将由近两个赛季发挥出色的意大利猛男文尼取代。

  毫无疑问,费雷尔的退赛让纳达尔和穆雷的压力锐减,但更重要的是,作为ATP最勤劳的“稳定男”,费雷尔自2003年之后首次缺席大满贯比赛,这也使得他连续50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纪录戛然而止。不过好在去年温网费雷尔第二轮就输给了库兹涅佐夫,这也使得他此次退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66761.shtml report 519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但是在男单方面,比赛还没开始就业已经损失了一员大将。作为8号种子出战的世界第七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