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国安夺冠可能性很大 高洪波下课因排名较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一周双赛拿到四分,北京国安队暂列积分榜第一拿到联赛半程冠军,而广州恒大由于意外不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错失榜首位置。由于主场大比分惨败,江苏舜天与高洪波分手,乱象不断。今晚《足球100分》嘉宾就本周中超热点展开讨论,朱煜明认为“今年是国安夺冠最佳时机”。南方表示,高洪波对球队的战术改造失败是其与舜天分手的原因。

  周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与广州恒大0-0战平,同积30分共享半程冠军。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南方表示可以接受:“结果比较合理,其实如果双方门将不开外挂,外援前锋表现更好一点,或许是个有比分的平局。恒大虽然阵容不整,但底子扎实,斯科拉里的执教哲学也是拿不下的比赛先保证不输。”

  2011年至今,中超联赛半程冠军被广州恒大包揽,但随着时间推移,国安与恒大之间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小,直到本赛季共享殊荣。“我觉得今年是国安在09年之后夺冠机会最好的一年,上赛季开始,恒大的选援思路和选帅思路都很混乱,再加上人员不整,整体实力在下降。而国安队无论是战术体系还是人员构成都呈上升趋势。如果下半赛季趁着恒大双线作战乘胜追击,夺冠的可能很大。不过对于恒大来说,亚冠可以舍弃,但中超绝不能舍弃。”朱煜明表示。

  中超联赛迎来二次转会时期,各支球队开始充实自己的阵容,而北京国安队却鲜有消息传出。对此,朱煜明表示:“国安现在没有什么消息,是否换外援还是看曼萨诺。我认为目前如果国安队的目标仅仅是获得一个亚冠资格的话,那还够用。如果国安志在夺冠,还是有些差距,阵容有待提高。而且夏季窗口其实是更换外援的最好时机。”

  距离中超第16轮江苏舜天主场惨败不到48小时,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高洪波辞去主教练职务,给近来颇为混乱的江苏舜天又一记重创。对此,朱煜明表示:“虽然措辞说是发展理念不同,但我感觉还是排名的事,而且环境对于高洪波来说影响也很大,全场喊下课确实很受伤。像这样一支国脚多、投入也不少的球队,有理由打出更好的足球。”

  “高洪波上任以来对江苏舜天的战术体系做出改变,要求传控。以前德拉甘带队的时候是打防守反击,甚至有人说如果江苏的控球率不到40%那就可以赢球。高指导到球队以后,将战术改成整体控球,三中卫,但是没有改造成功。”南方补充道。“球员凝聚力的问题也不是高洪波可以控制的,孙可刚刚与球队解约签了权健,但泰达不给注册,成了闹剧,现在也回不去了,吴曦每周都会传出离队的消息。俱乐部在这方面也需要总结。”魏翊东表示。(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66927.shtml report 1236 一周双赛拿到四分,北京国安队暂列积分榜第一拿到联赛半程冠军,而广州恒大由于意外不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错失榜首位置。由于主场大比分惨败,江苏舜天与高洪波分手,乱象不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