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甲劲旅换帅锁库卡 鲁能主帅或再赴弗拉门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就在十天前,库卡因殴打贵州人和对山东鲁能比赛主裁詹伟,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7个月和罚款14万,而这处罚决定公布的第一时间也引起巴西媒体的关注,甚至有媒体曝出库卡欲上诉国际足联申请复议。然而随着事态渐趋平静,已经适应库卡遥控指挥的山东鲁能已经开启了胜利模式,而当事人库卡除了得到现任东家的力挺外,更是在前不久得到了老东家米内罗竞技的邀请。可让库卡万万没想到的是,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库卡和奥利维拉成为了弗拉门戈新帅的最后候选人,由此不难看出库卡闯的祸有多大,随后的福就有多大。

  就在被停赛的十天前,库卡还在通过巴西驻华领事馆和国际足联等途径欲复议,但是随着中超联赛的重燃战火,库卡在表达了“鲁能支持我,我就不离开”的效忠后,也得到了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的力挺,因此原本欲一波又起的停赛事件就此停息。虽然山东鲁能在库卡停赛首战就见证了广州恒大新帅斯科拉里的中国首胜,但是通过接下来的比赛,已经逐渐适应库卡遥控指挥的山东鲁能已经开启了胜利模式,山东鲁能基本做到了库卡在不在场边一个样。

  虽然库卡表达了效忠鲁能的决心,而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也力挺鲁能,但是就在上周一,距离库卡被停赛仅仅三天后,巴西媒体却曝出了库卡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欲请回库卡的传闻。据悉,由于米内罗竞技现任主帅莱威尔带队成绩不佳,早有米内罗竞技球迷呼吁俱乐部立即更换主帅,迎接库卡回归。面对着球迷们的强烈要求,米内罗竞技俱乐部主席内波穆塞诺对巴西媒体《FUTNET》表示一旦球队成绩达不到要求就会立即换帅:“我认为现任主帅没有问题,我很信任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球队会任凭一个主帅带坏。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冠军球队在一个赛季更换三名教练,但是如果战绩不佳,我们也不得不这么做,因为我们旨在成为冠军。”而这也是他间接回应了球迷力挺库卡回归的呼吁。

  然而让库卡万万没想到的是,除了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欲请回他之外,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弗拉门戈也将库卡列入了新帅的最后决选名单,而与库卡竞争的则是奥利维拉。弗拉门戈之所以选择库卡,主要还是因为库卡这长达7个月的停赛,此外就是现任主帅鲍尔赫斯近六场比赛输了四场,早已失去了马拉卡纳球迷对他的支持,而弗拉门戈本赛季之前通过回购蒙蒂略和山东鲁能构建了很好的关系,这也使得他们将库卡列为了新帅大热。

  根据《兰斯体育》的爆料,库卡和奥利维拉无论是最终执教弗拉门戈,都是完成了在弗拉门戈帅位上的二进宫,因为奥利维拉曾在2003年执教弗拉门戈18场比赛,取得7胜3平8负的战绩,而库卡则是在2009年执教弗拉门戈,取得了39战19胜13平7负的成绩单。较比过往执教弗拉门戈的成绩单而言,库卡更占优势。(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67147.shtml report 169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就在十天前,库卡因殴打贵州人和对山东鲁能比赛主裁詹伟,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7个月和罚款14万,而这处罚决定公布的第一时间也引起巴西媒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