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肯色锦标赛崔罗莲夺赛季第二冠 林希妤并列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在阿肯色州罗杰斯的山顶乡村俱乐部结束,韩国名将崔罗莲在决赛轮打出69杆(-2),以总成绩198杆(-15)夺得本赛季的第二个LPGA赛事的冠军。唯一获得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林希妤(68杆)以总成绩207杆(-6)获得并列29名。

  第二轮打出63杆(-8)之后,崔罗莲就取代同胞许美贞成为36洞领先者,并且带着两杆优势争夺最后的冠军。决赛轮中,崔罗莲受到了日本人宫里美香和卫冕冠军斯泰西-刘易斯的强力冲击。崔罗莲在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没有任何件数,带着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转场。宫里美香和刘易斯则是在前九都捉到三只小鸟,追平崔罗莲获得并列领先。

  转场之后,三位球手都是在10号洞捉到小鸟,依然并驾齐驱。在13号洞崔罗莲吞下柏忌,而宫里美香吞下双柏忌,刘易斯成为单独领先者。但是此后刘易斯后继乏力,未能将优势化为胜势。崔罗莲在16号洞和17号洞分别捉到一只老鹰和一只小鸟,最终在决赛轮中交出69杆(-2),以总成绩198杆(-15)获得最终的冠军。这个冠军也是崔罗莲本赛季赢得的第二个LPGA赛事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九个LPGA赛事冠军。

  本场比赛的胜利为崔罗莲带来了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本赛季她在LPGA赛事中一共获得713911美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六位。同时也让她在最新的世界排名榜上从第20位升至第13位。

  宫里美香在决赛轮打出67杆(-4),总成绩200杆(-13),落后两杆屈居亚军。卫冕冠军刘易斯(68杆)、瑞典人安娜-诺德奎斯特(70杆)和西班牙球手阿萨哈拉-穆诺思(66杆)一道获得并列第三名,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世界第二高宝璟(63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唯一获得晋级的我国内地球手林希妤在决赛轮中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8杆(-3),总成绩207杆(-6),获得并列29名,拿到14677美元奖金。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91425.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在阿肯色州罗杰斯的山顶乡村俱乐部结束,韩国名将崔罗莲在决赛轮打出69杆(-2),以总成绩19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