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C罗虎父无犬子 遭绑球迷大喊梅西神获救

来源:搜狐体育
 
哈喽,欢迎来到今天的高级黑!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子琪!

 
据说这两天北大和清华为了抢高分学生,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在微博上对攻。对此,子琪只想说:"亲,你咋不来抢我捏,可以包邮!"

 
鲁尼同志,你的家庭时间,就是在全家吐舌头中度过的吗…好歹发颗糖啊~

 
啥叫虎父无犬子…这遗传基因…

 
骚皮,你这是…肿么了…
 
近日,普约尔透露在曾经的队内训练上自己常常被梅西童鞋戏耍。所以有一种哀伤叫做,我没有败给伤痛,没有败给对手,却败给了你。

 
1400万欧!子琪一直以为我在看欧洲足球转会现场。

 
好多球迷都去机场接机女足的美眉们,这个造型,也算是如果爱请深爱了吧~
===短评快===

 
【这个feel倍儿爽】知道我们为啥爱草地不?
因为想躺就躺,这个feel倍儿爽~

 
【名字是可以救命的】话说一位阿根廷工程师在尼日利亚遭遇绑架,绑匪错把他当做美国人,准备大刑伺候。情急之下,他大喊:"梅西!梅西!梅西!"而这竟然打消了绑架者的疑虑,他最终得以脱险。
这正是:梅球王威震八方!喊名字也能救命。
===看图说话===
 
科比日前透露自己最怕蜜蜂,难怪当年没去黄蜂啊~

 
这22人都是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185俱乐部VS175俱乐部,你猜谁会赢?
===网友上墙===

 
对于申花买来西索科,球迷如是说~
===福利图===

印度板球运动员马妮德 
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到这里了,别忘了要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69352.shtml report 7171  哈喽,欢迎来到今天的高级黑!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子琪! 据说这两天北大和清华为了抢高分学生,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在微博上对攻。对此,子琪只
(责任编辑:莫思盟) 原标题:高级黑:C罗虎父无犬子 遭绑球迷大喊梅西神获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