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传奇球星去世享年84岁 曾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捷克传奇球星马索普斯特去世
捷克传奇球星马索普斯特去世


  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北京时间6月29日,捷克传奇球星马索普斯特去世,享年84岁。

  马索普斯特出生于1931年2月9日,捷克人,在50年代初,他加盟了ATK布拉格俱乐部,开启足球生涯。他司职攻击型中场,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他成为了捷克斯洛伐克国家队的一员。1958年马索普斯特,帮助国家队闯入世界杯。在1958年和1962年,马索普斯特曾两次随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并在1962年帮助当时的捷克斯洛伐克队闯入决赛。在1960年的欧洲锦标赛中,他率领捷克斯洛伐克队获得铜牌。在俱乐部层面,这位传奇球星也获得了很多荣誉,他代表布拉格杜克拉队8次夺得联赛冠军。个人荣誉方面,他曾经获得1962年的欧洲金球奖,职业生涯达到顶峰。

  根据国际足联官网的消息,马索普斯特去世时没有经历痛苦,他在家中安静的走完一生,而当时家人都陪伴在他左右,FIFA官网对他的去世进行了哀悼。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70550.shtml report 1233 捷克传奇球星马索普斯特去世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北京时间6月29日,捷克传奇球星马索普斯特去世,享年84岁。马索普斯特出生于1931年2月9日,捷克人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