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官方宣布主帅高洪波辞职 球员微博齐送祝福

来源:现代快报

  执教舜天598天后,高洪波挥手说再见了。

  昨天,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高洪波下课。在微博上,舜天俱乐部说:“因在球队发展理念上与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提出辞去江苏国信舜天主帅职务。感谢高洪波执教期间为球队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衷心祝愿高洪波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高洪波是否下课的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此前舜天在杭州遭遇黑色三分钟后,俱乐部高层曾铁了心要换帅。不过上周中舜天战胜申花,换帅不得不推迟了一轮。上周末,舜天主场1:4惨败给上港,国脚吴曦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直接将输球的矛头指向了战术,加上球迷因喊“高洪波下课”而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巨大压力下,俱乐部最终做出了换帅决定。

  高洪波下课后,舜天球员李昂连发两条微博,第一条只是简单的“呵呵”二字,让不少人浮想联翩,第二条则是表达了对于高洪波的感谢之情,“一大早看到这个消息,情绪一下变得很低落,感谢赵导的教诲,谢谢对我一直信任,谢谢赵导对我每一次的严格要求,对我的付出,希望今后一切好运,祝好。”

  之后,吉翔、吴曦、任航、张新林等舜天球员均转发了舜天的官方微博,并对高洪波送去了祝福,甚至是本赛季被高洪波彻底打入冷宫的门将邓小飞也在微博上表态:“祝您未来一切顺利!”这样的举动让不少球迷留言,“圣小飞,真男人,你的机会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73118.shtml report 613 执教舜天598天后,高洪波挥手说再见了。昨天,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高洪波下课。在微博上,舜天俱乐部说:“因在球队发展理念上与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提出辞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