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队领跑门罗争夺战 将与阿德小乔丹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尼克斯领跑门罗争夺战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领跑格雷格-门罗和阿隆-阿弗拉罗争夺战。

    近一个月,尼克斯队和竞争对手高官们都相信,纽约极有可能是完全自由球员门罗的终点站。而阿弗拉罗也倾向加盟尼克斯队,与前队友卡梅隆-安东尼再续前缘。

  去年夏天,门罗与活塞队续约谈判破裂,所以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报价合同。这样一来,门罗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据悉,门罗团队正在自由球员市场寻求顶薪;而阿弗拉罗可以挣得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在3600-3800万美元的合同。

  尼克斯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同时签下门罗和阿弗拉罗。如果真能成功的话,他俩将与安东尼一起首发。

  现年25岁的门罗上赛季一共为活塞队打了69场球,其中57场首发,场均出场31.0分钟交出15.9分10.2篮板2.1助攻1.1抢断的数据。现年29岁的阿弗拉罗则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被掘金队送去开拓者队,在为开拓者队所打的25场常规赛中,有19场首发,场均出场30.1分钟有10.6分2.7篮板1.1助攻入账。

  除此之外,根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的线报,尼克斯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分别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德安德鲁-乔丹和大卫-韦斯特会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74750.shtml report 1135 尼克斯领跑门罗争夺战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领跑格雷格-门罗和阿隆-阿弗拉罗争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