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拒执行希尔球队选项 榜眼:科比教啥都愿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湖人拒执行希尔球员选项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拒绝执行乔丹-希尔下赛季价值9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与此同时,紫金球队今日举行了新秀见面会,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示,无论科比愿意教他什么,他都愿意学。

  拒绝执行希尔的球队选项,意味着今夏湖人队腾出了约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可以让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追求大牌球星,诸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凯文-乐福等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仍有意续约“犀利哥”。

  希尔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交出12.0分7.9篮板的数据,有效填补了朱利叶斯-兰德尔因伤赛季报销后留下的空缺。值得一提的是,14-15赛季希尔一共出战70场,其中57场首发。而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希尔总共只有60场首发。

  在湖人队14-15赛季告别会上,希尔表示他想继续身披紫金战袍,“是的,我想留在这里。”

  另一方面,今日湖人队新秀见面会,3名新秀一同亮相。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来自俄亥俄州大的拉塞尔,紫金球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他。“无论他(科比)愿意教我什么,我都愿意学,”拉塞尔说道,“他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下赛季,拉塞尔将身披1号球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75416.shtml report 1058 湖人拒执行希尔球员选项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拒绝执行乔丹-希尔下赛季价值9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与此同时,紫金球队今日举行了新秀见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