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大威佩特科维奇齐送双蛋 2种子球员遭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首轮的比赛中,16号种子大威和1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都送出双蛋横扫对手,23号种子阿扎伦卡携手8位种子球员闯过首轮关,9号种子纳瓦罗吞蛋输球,与27号种子斯特里科娃一同惨遭爆冷,后者输给了斯蒂芬斯。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作为16号种子出战的温网五冠王大威廉姆斯,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是自己的同胞布莱恩格勒,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全场比赛大威轰出了场上全部的6个ACE球,而布莱恩格勒则只有4次双误进账。大威发球局一共只丢掉了3个小分,一发得分率打到了89%,二发得分率也是惊人的88%。全场比赛大威轰出29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13次非受迫性失误,同时把对手的制胜分控制在了2个。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大威11次破发机会6次兑现,6-0/6-0双蛋清盘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仅耗时42分钟。第二轮大威将对阵普丁塞娃,后者7-6(5)/7-5击败了埃拉科维奇。

  作为23号种子出战的阿扎伦卡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孔塔维特,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1年的联合会杯,当时阿扎伦卡仅丢2局送蛋对手。今天的比赛中阿扎伦卡发出6个ACE球的同时送出5次双误,孔塔维特的数据是3和3。打出22个制胜分的同时,阿扎伦卡送出了10次非受迫性失误,挽救了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后6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2/6-1横扫对手跻身第二轮。第二轮阿扎伦卡将对阵弗里普肯斯,后者0-6/6-3/6-4逆转贝克。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19号种子埃拉尼6-2/5-7/6-1险胜斯齐亚沃尼,第二轮将对阵6-2/6-4击败了自己昔日黄金搭档文奇的科纽。奥斯塔佩恩科6-2/6-0血洗9号种子纳瓦罗,第二轮将对阵6-2/6-1轻取德尔赫鲁的美拉德诺维奇。30号种子本西奇3-6/6-1/6-3逆转前温网四强选手皮隆科娃,将对阵3-6/6-3/7-5逆转迪琴亚科的弗雷德萨姆。特萨伦科6-3/6-3完胜吉布斯,将对阵7-6(6)/6-1击败加里洛娃的29号种子贝古。马里诺7-6(5)/6-3击败布隆迪,第二轮将战送双蛋血洗罗杰斯的1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

  11号种子普利斯科娃6-4/4-6/6-1险胜法尔科尼,第二轮将对阵范德维格,后者6-4/6-2击败斯米德洛娃。U-拉德万斯卡6-2/6-1横扫加洛维茨,第二轮将对阵6-4/6-4击败科维尼奇的22号种子斯托瑟。斯蒂芬斯6-4/6-2爆冷27号种子斯特里科娃,第二轮将对阵6-4/7-6(3)击败赫尔科戈的戴维斯。谢淑薇6-1/6-4两连胜卡内皮,第二轮将对阵3-6/7-5/6-3逆转里斯克的6号种子萨法洛娃。汉图楚娃7-5/6-0横扫复出的同胞齐布尔科娃,第二轮将对阵32号种子加西亚和本土好手沃特森间的胜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77064.shtml report 1386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首轮的比赛中,16号种子大威和1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都送出双蛋横扫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