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足协上诉 辱卡瓦尼球员获“减刑”禁赛2场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李丹)据智利《三点钟报》29日报道,在智利足协的申诉下,南美洲足联当日决定将对智利后卫冈萨洛·哈拉的处罚从原定的3场减到2场,其罚款金额也从7500美元减至5000美元。

  根据新的处罚,哈拉虽然还将缺席与秘鲁队的半决赛以及最后一场决赛或第三名争夺战,但他已经可以代表智利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

  虽然对于哈拉来说,其美洲杯已经提前结束,但智利队表示哈拉还将随队训练。

  在25日智利队和乌拉圭队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比分依然是0:0,这时哈拉靠近乌拉圭主力前锋卡瓦尼,并把手指插进卡瓦尼的臀部之间,卡瓦尼做了一个顺势抬手的动作,哈拉借机瘫倒在地上,巴西籍主裁随即向乌拉圭前锋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智利队也从此控制了局面并最终以1:0淘汰对手。

  赛后,乌拉圭足协针对哈拉对卡瓦尼的挑衅行为向南美洲足联提起申诉,南美洲足联28日对哈拉开出了禁赛3场、罚款7500美元的罚单。哈拉所在的俱乐部德甲美因茨也对智利人的行为难以容忍,表示他们将出售哈拉。

  据报道,哈拉已不是第一次利用这种下流的动作挑衅其他球员,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和阿根廷球星伊瓜因都抱怨曾在场上遭到过哈拉类似的下流挑衅,只不过此前主裁判都未能注意到相关场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80098.shtml report 1031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李丹)据智利《三点钟报》29日报道,在智利足协的申诉下,南美洲足联当日决定将对智利后卫冈萨洛·哈拉的处罚从原定的3场减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