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与猛龙会面考虑拜访火箭 休城拥一明显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6月30日,realgm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计划本周与多伦多猛龙队会面,他还将考虑与火箭队会面。

  猛龙队能够提供其他球队都不能提供的最高薪合同,29岁的阿尔德里奇上赛季代表开拓者队打了71场比赛场均能得23.4分10.2个篮板,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球员将在本周和猛龙队会面,猛龙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猛龙队有德罗赞、凯里-洛瑞等球星,上赛季进入东部季后赛首轮。

  阿德会将会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会面,马刺队被视为最有希望得到阿德的球队,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刺并没有领跑阿尔德里奇争夺战。不少联盟的工作人员认为,马刺在争夺阿尔德里奇的竞争中没有优势。而知情人透露,目前马刺能够签下阿尔德里奇的概率低于50%。洛杉矶湖人队、纽约尼克斯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都对得到阿德表示兴趣。

  阿尔德里奇也在考虑和火箭队会面,火箭队能够通过调整阵容空间来追求阿德,但会迫使火箭队做出大幅度调整,他们可能要交易走特沃尔-阿里扎,以及不能续约帕特里克-贝弗利、约什-史密斯,K.J.迈克丹尼尔斯或科里-布鲁尔。

  火箭队拥有一优势,这是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就是在这些追求阿德球队当中火箭最具夺冠机会的,他们上赛季已杀入西部决赛,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全明星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83169.shtml report 1141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6月30日,realgm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计划本周与多伦多猛龙队会面,他还将考虑与火箭队会面。猛龙队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