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拉莫斯拒皇马加薪续约 明确表态:只愿去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曝拉莫斯拒绝皇马加薪续约
曝拉莫斯拒绝皇马加薪续约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9日,关于拉莫斯的转会闹剧有了最新的进展。在上周,曼联方面向皇马提供了一份价值2830万英镑,约合4000万欧元的初次报价,但是遭到皇马方面的拒绝。得知这一消息的拉莫斯,向皇马高层表态,希望俱乐部能够和曼联正式开启谈判,并以合适的价格放自己投奔老特拉福德。

  拉莫斯同皇马间的分歧起于自身的合同,税后年薪不足600万欧元的西班牙人,同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等同水平的中后卫相去甚远。拉莫斯希望得到一份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新合同,但弗洛伦蒂诺并不愿意给前者加薪续约。

  目前看来,事情的发展已经让皇马无法控制。皇马高层本来认为,给拉莫斯一份他认可的新合同,就能让西班牙人的骚乱平息,乖乖地选择续约。但让他们无法预料的是,球队之前的所作所为已经彻底伤了队副的心,拉莫斯已经不愿意同球队续约,即使皇马愿意拿出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

  雷内,拉莫斯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哥哥,已经明确告知皇马,球员本人不想同球队续约,俱乐部需要明白,是他们自己放走了完成续约的机会。拉莫斯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曼联,并且曼联也是他唯一想要效力的俱乐部。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85361.shtml report 1367 曝拉莫斯拒绝皇马加薪续约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9日,关于拉莫斯的转会闹剧有了最新的进展。在上周,曼联方面向皇马提供了一份价值2830万英镑,约合4000万欧元的初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