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掌握重心移动技巧 让各部位肌肉充分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起始站姿时创造出良好的平衡能够使得身体各部位肌肉有充分的发挥空间,从而为一个稳定流畅的挥杆打下良好的基础。

 

  起始站姿:准备击球时,重心要均匀分布在两脚间,也就是图上是白色的那一点上。

 

  上杆顶点:上杆时以一点为中心转动时,白色的点会向着右脚中心移动。

 

  击球瞬间:伴随着身体向着目标横向移动以及身体转向目标时,压力会向左脚中间移动。因此,白点沿原路返回,在击球点位置向左脚中心移动。

 

  收杆:挥杆动作结束时,压力开始向脚后跟移动,白点最终离开了两脚中心的连线,形成了貌似鱼钩的一个形状。研究证明这种线性压力模式有助于产生更为平衡的运动,会促进球杆与球的密切配合,从而得到希望的扎实击球,实现铁杆精准击球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91053.shtml report 1795 起始站姿时创造出良好的平衡能够使得身体各部位肌肉有充分的发挥空间,从而为一个稳定流畅的挥杆打下良好的基础。起始站姿:准备击球时,重心要均匀分布在两脚间,也就是图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