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CBA外援弗罗曼因车祸去世 曾助山东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曾在CBA多支球队效力的美国外援杰克逊-弗罗曼因车祸去世,年仅34岁。2012-13赛季,弗罗曼帮助山东男篮一路高歌猛进,杀进CBA总决赛。

  同效力山东的美国外援杰特得知这一噩耗后表示惊讶,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希望关于我的好兄弟弗罗曼的消息不是真的。”再三确认消息后,杰特表达了哀思:“安息吧,爱你,我的好兄弟。”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山东球员睢冉也在微博上写道:“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弗罗曼2004年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第一顺位被公牛选中,随后他辗转太阳和鹈鹕队。从2010-11赛季开始加盟CBA,他先后在东莞队、江苏队、山东队效力。在帮助山东队冲击总决赛失败之后,弗罗曼又加盟了江苏队。2013-14赛季结束,弗罗曼结束CBA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97166.shtml report 1674 视频-弗罗曼CBA高光时刻曾助山东打进总决赛#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t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