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共铸辉煌!昆仑决泰拳双星致力中泰建交40周年

来源:搜狐体育
 


  自1975年7月1日起正式建交的中泰两国,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7月1日,即将迎来建交40周年庆典。40年的世事变迁,40年的共同努力,40年谱写出的中泰关系发展新篇章,在这40年中中泰两国不但高层互动频繁,民间的交往更是愈发热络。尤其是文化体育方面,由于中泰两国都有着悠久的武术文化,互动更为频繁。历久弥坚,共铸辉煌!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日,一场庆祝中泰两国建交40周年的“T-ONE泰拳争霸赛”即将在北京打响,届时,刚刚于不久前双双签约中国当前职业搏击领军赛事《昆仑决》的两大泰拳天王播求、雅桑克莱将携手出战此次赛事,共同为这场中泰建交40周年搏击庆典献上一份厚礼。

  伴随着中国国家政策的开放,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搏击赛事品牌如同雨后春笋般林立起来,而《昆仑决》作为后来居上的中国搏击行业领航者,更是自创立之初就深谙中外交流之道,更将中泰搏击交流作为重中之重。2014年1月25日,昆仑决的首秀便是定在了素有搏击之都美誉的泰国曼谷。其后更与久负盛名的泰国老虎拳馆展开深度合作,将泰国作为昆仑决运动员训练的重要基地。成立至今,昆仑决的擂台上,高水平的泰国拳手的身影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闪电”勒德斯拉、“人形凶器”巴猜、奔能、西提猜,而在今年6月7日播求与雅桑克莱两大泰拳殿堂级王者的正式签约,更是成为了中泰搏击史上的一段佳话。在与这些泰国王者级高手的交锋中,中国的新生代泰拳势力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起来,这,也是中泰两国积极的搏击交流所带来的令人欣喜的良性发展。

  7月1日的“T-ONE泰拳争霸赛”上,播求的对手将是首季《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参赛者俄罗斯“剃刀”阿特姆•帕什波林,而雅桑克莱的对手对于中国的武迷们来讲,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首季《昆仑决•诸神之战》亚军、曾在《昆仑决•素林站》与播求大战三个回合的澳洲“黑色野兽”维克多•纳格比。此外,李宝明、张春雨、位宁辉、王万本等昆仑决赛事的常客,也俱将在此次赛事上一展昆仑武者之威。

  中泰交往源远流长,中泰之间的武术交流更是在近年来互动频繁,作为近邻,更是武术文化大国,中泰两国在搏击产业的交流与互动在未来将更加频繁与深入。作为世界顶级的格斗赛事平台——昆仑决必将在两国搏击产业的互动与交流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97239.shtml report 1383  自1975年7月1日起正式建交的中泰两国,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7月1日,即将迎来建交40周年庆典。40年的世事变迁,40年的共同努力,40年谱写出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