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名帅亲承米兰获西甲锋霸 抢两铁卫惨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埃梅里:巴卡会去米兰
埃梅里:巴卡会去米兰

  在连续失去了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之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有了新的斩获,哥伦比亚前锋巴卡也透露自己已经和米兰达成加盟协议。矿工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也表示愿意加盟米兰。另外德斯特罗的转会事件也有了转机。

  首先是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卢塞斯库表示会出售球队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而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也确认“阿德里亚诺十分愿意效力米兰。”阿德里亚诺与矿工的合同将于今年底到期,早前有报道称,AC米兰和罗马都希望能引进这名巴西前锋,而矿工主帅卢塞斯库也表示阿德里亚诺可能会走,他说:“球队准备出售一些老队员,我们正在和道格拉斯-科斯塔、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以及费尔南多等3名球员进行谈判。”而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也表态他愿意加盟米兰,他说:“有球队为了在夏季引进他正在与矿工进行协商。至于是否是米兰,那你得去问加利亚尼。阿德里亚诺当然愿意效力米兰,我想任何球员都愿意加盟米兰。”

  哥伦比亚神锋卡洛斯-巴卡加盟AC米兰也已经达成协议,经纪人巴里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28岁的哥伦比亚射手、欧联杯MVP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欧元。据悉,AC米兰将直接斥资3000万欧元激活卡洛斯-巴卡合同里的解约条款,加利亚尼已经就个人条款和哥伦比亚人谈妥,卡洛斯-巴卡将和米兰签下一份5年长约,年薪在250万到300万欧元之间。经纪人证实了卡洛斯-巴卡将加盟米兰的消息:“我可以确认,AC米兰已经和球员达成了协议,卡洛斯做出了一个最好的决定。”此前巴卡也曾说过“如果离开塞维利亚只会加盟欧冠参赛球队”,但最终在米兰的攻势下巴卡还是同意接受米兰的邀请

  在敲定多笔引援之后,米兰依然希望继续增强阵容,他们的下一个引援位置将是中后卫,而首选目标依然来自罗马。据悉米兰想要得到的是20岁的中卫新星罗马尼奥利。这位中卫新星在上赛季被罗马租借到桑普多利亚,在意甲出场31次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并且是米哈伊洛维奇的爱将。为了吸引罗马尼奥利加盟米兰,米哈愿意为他保证一个主力位置,而这是球员在罗马无法得到的承诺。

  此外摩纳哥24岁的突尼斯后卫阿布登努尔也是米兰感兴趣的对象之一。不过突尼斯人目前在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米兰想要得到他难度不小。他的经纪人在采访中也表示,阿布登努尔不会前往米兰。经纪人表示阿布登努尔不会考虑去米兰:“他想去英超或者西甲,而不是意大利,他的未来在英格兰或者是西班牙。”

  在离队人员方面,最近一个阶段,德斯特罗的转会变成了一场肥皂剧。据悉消息,摩纳哥和罗马两家俱乐部恢复德斯特罗的转会谈判了。之前有传闻称,摩纳哥对德斯特罗非常感兴趣,但他们始终没能与罗马达成转会协议。更为糟糕的是,谈判宣告破裂。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情出现了转机,两家俱乐部官员再次坐在了谈判桌前。德斯特罗的经纪人克劳迪奥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斯特罗没有拒绝摩纳哥的邀请,只不过两家俱乐部没能达成转会协议。”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99286.shtml report 2051 埃梅里:巴卡会去米兰在连续失去了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之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有了新的斩获,哥伦比亚前锋巴卡也透露自己已经和米兰达成加盟协议。矿工前锋路易斯-阿德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